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iphone12发布四款机型 iPhone12机型尺寸全介绍

iphone12发布四款机型 iPhone12机型尺寸全介绍
2020-10-16 17:03:5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iphone12发布四款机型

今年似乎 iPhone 12 mini 的惊喜程度远超 iPhone 12,小尺寸并且重量也只有 133g,手感会非常接近当年的 iPhone 5s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主要升级了相机和视频

相对 iPhone 11 Pro 的 6.5 寸屏幕,iPhone 12 Pro Max 比去年更大了,屏幕尺寸大了 0.2 寸达到了 6.7 英寸。

不过iPhone 12 Pro Max 的边框更窄了,机身厚度从 8.1 缩减到了 7.4,重量还是保持在了 226 克。

所以,简单来说,iPhone12mini是目前市面上可能买到的最轻薄、最小巧的iPhone 5G手机。当然了,它的续航可能不会像其他12系列的手机那么强。优势就是价格。

iPhone12是强迫症选择困难症的患者福音,虽然还是双摄组合,但是超广角和广角的相机的加持,相比iPhone11的升级幅度也还不小。不知道买哪款,又需要换手机了,12是最佳选择!

12Pro的定位比较尴尬,它相比iPhone12Pro Max缺失了可移动抵消巨大晃动的浮动传感器镜组,但是它的Pro体现在第三个摄像头的加持。此外还有lidar激光雷达,能够给AR更多的使用空间,为5G服务。但是镜头有所缩水哦!

12Pro Max则无疑是苹果将最强的旗舰手机,土豪和不差钱,或者24免息党的首选,缺点无疑是贵、以及全系都没有120Hz或90Hz刷新率。

至于售价,相比上一代iPhone的价格贵了多少,大家还是自己看下面两张图片吧,至于最后拿定主意,还需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当然了,我最推荐的仍旧是iPhone12标准版(128G)。

iPhone12机型尺寸全介绍

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 “跳票”的 iPhone 12 系列新机,终于在秋季第二场特别活动中姗姗而至。

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苹果通过线上方式推出 iPhone 12 系列新机,包括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四款手机,售价 699 美元起。

此外,在此次活动中,苹果还推出了 MagSafe 磁吸充电器和保护壳以及一款智能音箱产品 HomePod mini。

在华为、OPPO、vivo、小米、中兴、一加、realme等国产品牌几乎悉数推出5G手机后,苹果也迎来了旗下首款5G手机,iPhone12全系支持5G网络。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宣布“iPhone即将进入5G时代。”

不过,iPhone 12 系列新机在包装盒中取消了 EarPods 耳机和充电器的标配,苹果称后续 iPhone 11、XR 和 SE 的新机也都将跟进这一行动,取消 EarPods 耳机和充电器,对于取消的原因,苹果将其解释为 “节省包装材料,降低对环境的影响”。

一机四款,新增mini系列

新一代 iPhone 12 系列,拥有 iPhone 12、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四个版本。其中,iPhone 12 和 mini 版尺寸分别为 6.1 英寸和 5.4 英寸,iPhone 12 Pro 系列则拥有 6.1 英寸和 6.7 英寸两种尺寸版本。

iPhone 12 屏幕材质由 LCD 改为了 OLED,边框更窄,机身比上一代薄 11%,重量轻了 16%。新机采用全新的方正直角设计和前后双面玻璃材质,以及铝合金哑光边框,整体看上去似乎在向 iPhone 经典机型——iPhone 4 致敬。而 iPhone 4 一直被认为是苹果创始人 乔布斯的 “最后得意之作”。

和上代产品相比,iPhone 12 mini 可以看作是新增的系列,官方称这款产品相比 4.7 英寸的 iPhone 8 更小更轻,却拥有 5.4 英寸的屏幕。

拍照方面,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则仍然是广角 + 超广角双摄镜头组合,光圈为/1.6。

“大杯”iPhone 12 Pro系列这款产品的设计和前两款一致,不过它配备了后置三摄,同时使用了更高级的不锈钢材质,防水性能更高,等级达到 IP68 级,苹果宣称其能在水下 6 米坚持 30 分钟。

iPhone 12 Pro 在相机方面进一步加强,采用 1200 万像素后置三摄设计,其中 iPhone 12 Pro 为广角、超广角、长焦三摄镜头组,全新 7P 镜片的广角,/1.6 光圈,52mm 焦距四倍长焦。iPhone 12 Pro Max 为三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 7P 镜片的广角,/1.6,65mm 焦距五倍长焦。

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全新光学图像稳定系统,在拍摄时能够让摄像头传感器进行位移,而不是传统的镜头位移。拍照之外,iPhone12 Pro 还提供了 Apple ProRAW 格式、四个摄像头都支持这一格式。

性能方面,iPhone 12 系列内置苹果自研 A14 处理器,这款芯片此前已率先在 9 月发布的 iPad 上搭载,能够流畅运行英雄联盟等大型手游。

A14 芯片基于 5nm 工艺技术,也是首款使用 5nm 芯片的智能手机,集成了 118 亿个晶体管。A14 CPU 采用 6 核设计,GPU 4 核设计,还搭载了全新 16 核 Neural Engine,官方称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80%,每秒最高处理 11 万亿个操作,机器学习比上一代提升 70%。

相比上代产品,iPhone 12 系列在售价方面没有明显变化,规格较高的 iPhone 12 Pro 系列有 128G、256G、512G 三种存储规格可选,iPhone 12 Pro 售价 999 美元起,iPhone 12 Pro Max 售价 1099 美元起,共有四种配色,分别是金色、银色、石墨色和海蓝色。

iPhone 12 mini 售价 699 美元起,iPhone 12 售价 799 美元起,均提供 64GB、128GB 和 256GB 三种存储规格,共有五种颜色,分别是黑色、白色、红色、绿色和蓝色。

上市时间方面,“乞丐版”iPhone 12 mini 和 “皇帝版”iPhone 12 Pro Max 这两款机型将于 11 月 13 日发售,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将于 10 月 23 日发售。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