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北电校庆郑爽参加送祝福 时隔13年再回母校合影开心比耶

北电校庆郑爽参加送祝福 时隔13年再回母校合影开心比耶
2020-10-19 13:40:3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北电校庆郑爽参加送祝福

1、杨紫

女演员杨紫,当年高考的时候,凭优异成绩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期间,杨紫不但学到了理论知识,而且演技也进步很快。

四年的学习结束后,杨紫顺利毕业,并成功进入演艺圈,成了圈内一名有演技、有实力的新生代演员。杨紫毕业后,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母校,仍然对当年教育她的老师心怀感恩之情。

2、郑爽

郑爽1991年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从小郑爽就立志要当一名演员。于是高考的时候,郑爽的第一志愿是北京电影学院。结果,郑爽被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戏剧学院同时录取。最后,郑爽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开始了她的演艺学习生涯。

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出来后,郑爽因拍《一起来看流星雨》而宣布出道,至今已经11年了。郑爽将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学到的真本领,发挥得淋漓尽致。

3、杨幂

杨幂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原生家庭的经济情况不错。小时候的杨幂比较调皮,别人家里的女孩子都喜欢学钢琴、学跳舞、学书法,但杨幂却静不下心来学这些。

当时,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召开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杨幂父母抱着参与试试的心态带着她去报名,结果年龄不足的杨幂却被招生老师破格录取。后来,高考的时候,杨幂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顺利考上。

四年的北电学习生涯,不但令杨幂变得懂事了很多,而且让她学到了演技,为她以后的演戏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如今,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杨幂,已成了演艺圈里大红大紫的一名女演员,人气非常高。

4、周冬雨

大家都知道,周冬雨18岁的时候,有幸被张艺谋选中,主演电影《山楂树之恋》。正因为演这部电影,令周冬雨错过了高考。次年,在张艺谋的推荐下,周冬雨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最终凭借个人努力,如愿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周冬雨的演技从未让观众失望过。这一切既是她自身努力的结果,又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栽培成果。

5.赵薇

22年前,琼瑶的一部《还珠格格》令赵薇一夜走红,观众都纷纷称赞赵薇的出色演技,以及生动表演。赵薇在演技方面的真本领,要感谢栽培她的母校——北京电影学院。

赵薇从小学到高中,学习成绩一直很好,高考时凭优异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通过四年的学习,赵薇顺利毕业,并取得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学位。赵薇的精湛演技,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除了以上这几位演员,演艺圈里还有很多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比如:黄晓明、阚清子、张一山、马天宇、黄渤、景甜等等。

时隔13年再回母校合影开心比耶

郑爽[微博]发微博表示自己时隔13年再次回到了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她透露自己“从来不好意思和它合影,哈哈内心羡慕那些在北京电影学院门口大大方方拍照的人。”不过这次,郑爽晒出了一张和北电门口的合影,她戴着口罩帽子对镜比耶,看起来心情不错。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