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周勇的哪个小区项目坑了数百户业主 周震南怎么成为众矢之的

周勇的哪个小区项目坑了数百户业主 周震南怎么成为众矢之的
2020-10-30 13:19:44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周勇的哪个小区项目坑了数百户业主

一直拥有“富二代”人设的周震南,其父亲周勇、母亲杨后超都是“老赖”,而且欠债总额累计约1.4亿元;

其中,周勇欠债总额约1亿元,杨后超欠债总额约4000万元;

根据上述爆料显示:周勇名下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周勇个人全资控股),投资开发的小区简阳“大地国际花园”,因多项违规,以及土地被多个部门查封,导致数百户已买房7-8年的业主,至今拿不到房产证;

根据当地相关部门(简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业主的回复显示:简阳“大地国际花园”小区共建设了5栋楼(分别为2、3、4、5、6号楼),除了2号楼没有验收外(因开发商未提交验收资料,且土地因抵押被查封),其他4栋楼都在2016年6月建设完成后通过规划验收;

同时,尽管开发商于2016年7月给2、3号楼办理了房产证总证,但由于该小区利用多宗土地进行整体开发建设,所以存在各宗地使用年限不一致、实际容积率超过规划容积率、商住楼与原整体规划商住比不一致等问题;

再加上被多个部门查封(于2017年2月被第一次查封),以至于业主不动产首次登记、分户转移登记(即“分户房产证”)都无法办理,从而导致数百户业主至今都拿不到房产证;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周勇不仅把上述业主“坑惨了”,简阳“大地国际花园”已拿到房产证的数百户业主,也深受其害;

据上述爆料还表示:周勇甚至还把小区几百户业主自己交的、归小区全体业主所有的、专款专用、用于小区房屋大重大修缮的物业修业基金挪用了!

值得一提的是,周震南此前发文称:我忍了很久,现在忍无可忍!不要再给我爸妈打电话、发短信!

周震南怎么成为众矢之的

最近,网友曝出艺人周震南父亲周勇欠债8.9亿,已经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周勇名下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法律诉讼案件600余件,因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无可供财产执行被迫终结的案件有300余件,而作为法定代表人、全资股东的周勇也已经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周震南之母杨后超也是相差无几。

仅看以上的数据,我们有的或许还有一丝同情,但是看到以下内容,或许我们就不能以旁观者的心态看这些新闻了。

以下来源于百度百科——

周震南(Vin),2000年6月2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队长及C位,毕业于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从而正式出道;11月8日,获得明星势力榜新星榜第2名...2019年10月17日,周震南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8月27日,周震南名列《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46位。

周勇之子周震南已经成为了当红艺人,人设2g网速、富二代,“我周震南了”成为全民热梗,在参加选秀的时候就被曝出家里住豪宅、3个保姆、手表60万。

周震南成名前上着私立贵族学校,一把吉他10万元,可想而知,这些费用皆来自于他的老赖父母。

周震南父亲周勇开的一个小区无法交房,部分房产被查封抵押,很多住户的房产证迟迟无法到手,有小区业主表示小区的维修基金被挪用了,不仅拿不到房产证,小区的外墙瓷砖、下水道都得不到修缮,住宿质量直线下滑。

此处称老赖一点为不为过,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住着别墅送儿子去国外当练习生。

也许大家在好奇,为什么老赖还能住别墅?已经成为失信人的周勇不能做飞机、高铁一等座、被限制高消费等等为什么还能花钱让儿子上贵族私立学校?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现行的强制执行手段有:

1、强制执行被申请执行人的存款、收入、股票、车辆、应收账款、土地、房产等不动产等财产;

2、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和支付迟延履行金;

3、罚款、拘留等强制措施;

4、限制出入境等;

5、限制支付宝,芝麻信用等网络支付工具和授信;

6、限制高消费、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政府支持或补贴限制;

7、限制任职资格,包括法人、董事、监事、高管、公务员、党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军人等;

8、限制准入资格,包括海关认证、药品食品等行业限制、房地产建筑企业资质限制;

9、限制授信和特殊市场交易,包括从事不动产交易、国有资产交易、使用国有林地、使用草原、其他国有自然资源利用等;

10、限制作为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以及其他招标从业人员从事招投标活动;

11、面向社会公布被失信被执行人信息、网络快速查询及执行查控、每六个月查询一次财产;

12、包括通信限制、“失信人彩铃”措施、执行中手机定位、可被强制解除劳动合同、跨国追责、公告悬赏提供财产线索、执行悬赏保险;

1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条的规定,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刑事责任。

穷尽了以上手段还不能执行时,那结果就是上述的终结本次执行了。

不排除周勇在法院强制执行前已经将资产转移,所以欠款8.9亿,也不着急还。

并不是所有人都向罗永浩一样,欠债6亿后拼命直播带货赚钱,一点一点偿还债权人的欠款。

可能在周勇的眼里欠债并不是一件大事,但是想想那千万个因为要不回来欠款从而走上极端选择的人们、因为一点欠款改变了人生轨迹的人们。

做错事不可怕,拒绝改正才可怕。

小编在这里提醒各位,作为一个成年人,在任何交易前一定要严格审核对方资质,了解对方的真实情况,在百般了解后再做交易,一旦对方出现信用问题,要尽快及时诉诸法律,通过法律手段保障自己,为自己争取时间上的优势。

若是案件到了执行阶段无法执行,小编还有以下方法:

1、被执行人一无存款,二无工作,三无财产可供执行时,你可以申请人民法院责令被执行人限期如实报告财产,或要求被执行人定期报告财产。你还可以申请,人民法院根据实际情况,以调查令、委托调查函等方式赋予你的代理律师在法律规定范围内的财产调查权。这样你就可以及时知道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随时请求法院恢复执行。

2、如果你的被执行人是单位或是企业,你可以申请人民法院,根据你的申请委托中介机构对被执行人进行审计。(审计费用由你先垫付,实际执行到位后由被执行人承担。)

3、如果你确实知道被执行人有财产可供执行,但你就是不知道在何处,此时你可以申请人民法院向社会发布举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悬赏公告。举报人提供的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执行到位的,可按申请执行人承诺的标准或者比例奖励举报人。当然,奖励资金由你承担哦。

4、如果你知道被执行人有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债权,你可以申请人民法院,依法执行被执行人已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债权。对于被执行人已经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债权,执行法院可以书面通知被执行人在限期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执行该生效法律文书。限期届满被执行人仍怠于申请执行的,执行法院可以依法强制执行该到期债权。

被执行人已经申请执行的,执行法院可以请求执行该债权的人民法院协助扣留相应的执行款物。

5、如果你的被执行人在借款以后的诉讼期间或执行期间与配偶离婚,自己净身出户,那就是假离婚,实是转移财产,你也可以依据法律规定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撤销权诉讼,撤销他们的离婚行为,你的债权由其夫妻共同财产归还。

6、被执行人既不履行义务又拒绝报告财产或者进行虚假报告、拒绝交出或者提供虚假财务会计凭证的,给你造成损失的,你可以提出申请人民法院,依法对相关责任人予以罚款、拘留。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