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薛之谦王耀庆《神奇公司在哪里》首播 长在观众笑点上的神奇公司神奇在哪里

薛之谦王耀庆《神奇公司在哪里》首播 长在观众笑点上的神奇公司神奇在哪里
2020-11-09 15:02:0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薛之谦王耀庆《神奇公司在哪里》首播

聚焦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的全新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第一期节目将于东方卫视首播。首期节目中,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六位神奇员工经过重重考验成功入职神奇公司,他们将接受第一单来自上青旅的委托,为旅游业复工复产助力,帮助他们打造一条“环球游”旅游线路,带“时尚奶奶团”足不出“沪”环游世界。

薛之谦乔杉面对面wave爆笑连连翟潇闻化身美人鱼水下浪漫比心

为了定制一条特色旅游线路,委托人希望在第一批游客到来前,让神奇员工亲测这条旅游线路的可行性,并提出改善建议。他们在“西班牙”感受了一把“沉浸+体验式”的旅行服务,不仅换上了西班牙特色服饰,还带上阿姨团旅行必备三宝:丝巾、眼镜、防晒帽。王耀庆一拿到丝巾就摆出了中国大妈经典拍照姿势十分搞笑,颠覆了以往观众对他一本正经的印象。六人在装备完毕后站在西班牙风格建筑前,举着五颜六色的丝巾摆起“最美”造型合影打卡,在得知这里仅有安排拍照一项服务后,杨超越不可思议地表示:“啊!这就结束了?”。这种走马观花式的到此一游,很难真正体验到一个地方的人文特色和风土人情,神奇员工们又会做出哪些改变,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呢?

到了丹麦美人鱼馆,薛之谦、乔杉和翟潇闻化身美人鱼体验水下畅游,三位“活宝”聚在一起可谓是爆笑连连。在正式下水前,薛之谦和乔杉学起美人鱼面对面做起身体波浪,乔杉看着对面的薛之谦边说“不要笑”自己却频频笑场,三兄弟换上美人鱼的尾巴坐在泳池旁的样子更是叫人忍俊不禁。而第一次穿上“人鱼装”的翟潇闻则表现十分优秀,在水下对着镜头浪漫比心令人心动不已。

另一边,王耀庆、杨迪和杨超越来到巴西柔术馆进行“互动式”体验。换上柔术服的王耀庆气场十足,一下就把杨迪摔倒在地,吓得杨迪惊叫连连。不过当对手换成了杨超越,“舅舅”则充分发挥绅士风度,配合杨超越摔倒自己,上演大型“双标”现场,令一旁的杨迪哭笑不得,吐槽王耀庆:“踢都还没踢到,假摔也稍微真实一点吧!”

王耀庆杨超越上演非洲手鼓杨迪穿红裙扮演西班牙女郎

为了给“时尚奶奶团”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感,神奇员工及时更改旅行方案,不仅增加了西班牙特色表演和舞蹈,还特别定制英式下午茶和巴黎风情走秀,每个人都为了这次旅行而全力以赴。

节目中,乔杉和杨迪穿上了红裙扮演西班牙女郎,两个人现场挥舞着裙摆学起弗朗明哥舞蹈,曾经有过穿裙子经验的乔杉表示:“穿裙子很爽!”杨超越则在一边夸赞杨迪:“你挥舞着裙子好好看哦!”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可以让奶奶们充分感受到西班牙的热情吗?而王耀庆和杨超越则准备了非洲手鼓表演,“舅舅”打起手鼓溜到起飞,敲起沙锤也是说来就来,堪称“节奏达人”;但是要挑战敲沙锤的杨超越就没那么顺利了,一边努力敲沙锤,一边害怕跟不上节奏急出“表情包”,直呼:“我不知道!”他们到底能否为奶奶团上演一场成功的非洲手鼓表演?

究竟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六位神奇员工能否为“时尚奶奶团”成功打造不出国门游遍世界的完美旅行?在完成委托任务的过程中又有哪些趣事发生?

长在观众笑点上的神奇公司神奇在哪里

最近有一档新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可以说是从官宣嘉宾阵容开始就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和好奇心。

看到这家神奇公司能同时集齐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翟潇闻、王耀庆这六位不同路数的喜剧人为他们打工,就知道一定不简单。

员外光是脑补一下他们公司接下来的氛围就已经憋不住嘴角的笑意了。

在经历了一波看起来挺正经的面试之后,神奇公司正式宣布六位员工已经成功入职,并且给他们安排了对应的岗位。

王耀庆任创意总监,乔杉和杨迪共担任执行经理,杨超越任财务总监,薛之谦任商务总监,翟潇闻任前台和商务执行。

不过把他们这些没多少职场经验的小白们凑在一起,别说网友们想知道他们到底是做什么业务的以及靠不靠谱了,他们自己都觉得这家神奇公司看着好像不太靠谱的样子(官方吐槽可还行

这个神奇公司确实是从第一眼过去就能感受到不走寻常路的气息,每个员工从进门开始就已经自动进入了一种鬼畜状态。

邀请他们落座的椅子,放眼一望得有两米高,得靠别人帮忙才坐得上去(这个设计是认真的吗??

硬件设施搞得这么随性倒还好说,毕竟公司到底行不行还是得靠业务说话嘛,结果他们拿到的第一笔订单是一篮生鸡蛋…

入职第一个任务难道是摆摊卖鸡蛋??

就在大家看着这篮鸡蛋陷入沉思的时候,商务总监薛之谦给大家原地表演了一波吞鸡蛋(好家伙…

在跟送来鸡蛋的上海青旅的订单委托人联系上之后,神奇员工们的这趟助力圆梦之旅的任务脉络就迅速清晰了起来,他们也开始进入到各自的角色里。

这个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的任务主要是帮助人们实现不出国门一天玩遍世界的愿望。完成这个任务需要的能力之一也没别的,主要是靠内心强大的信念感。

这个信念感需要强大到什么程度呢?强大到你作为筹备这条旅游线路的人,你得先相信你就是在国外相应的景点里,才能去感染来游玩的人。

神奇员工们在制定具体的旅游计划之前先去各个线路体验了一圈。比如看到观光车里这个像素“不一般”的窗户贴画,要相信窗外就是这样的风景。

信念感不够强的时候可能就会出现如下场景(超越妹妹的反应太真实了哈哈哈

总之,在“西班牙”遇到神似牛魔王的“斗牛”,千万不能比客人先笑场(一动起来就更有舞龙舞狮内味儿了

在“丹麦”美人鱼馆体验美人鱼的日常,要一秒入戏,只不过现实总是比想的要骨感(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哈哈哈

来到“巴西”之后,等待神奇员工们的自然不是期待的巴西烤肉,而是代表巴西竞技的巴西柔术,让超越妹妹摔到原地怀疑人生。

相比传统的旅游方式,这种加强了沉浸和互动感的玩法肯定是新颖很多,也有很多趣味在,但不是所有项目都能满足每个人的需求。

针对时尚奶奶团的愿望,神奇员工们专门为她们定制了一套惊喜不断的环游行程。

但是在这个筹备的过程中,资金不够、人手短缺之类的现实问题也摆在他们眼前,每个人都用尽浑身解数去完成最终的目标。

当然了,这个过程中也是真的手忙脚乱,紧张程度和搞笑程度都能达到五颗星。

薛之谦和翟潇闻想给来谈赞助的客户准备点早餐,结果干出了用热水壶煮鸡蛋、用手捂冰咖啡这种让人笑到内伤的事。

因为没有多少资金,下午茶场地就全靠乔杉和杨迪发挥社交本领搞定。

表演演员不够,也是神奇员工们直接现场补位。

王耀庆学非洲鼓学得很快,被分配去摇沙球的杨超越整个人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看了这段卖家秀和乐器小白杨超越的买家秀,是真的一看就会一学就废,非常让人感同身受的一幕。

而且人生大概就是一个难题接着一个难题,杨超越跟“沙”字辈乐器的缘分还有点深。

西班牙小镇那边人手不够,补位的沙槌乐手也是她(这一天就跟沙槌杠上了

不过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还是很让人眼前一亮的。

在时尚奶奶团到场之后,迎接她们的是很有西班牙风情的弗拉明戈,以及薛之谦和翟潇闻非常热情的舞牛表演,啊不,是斗牛表演。

在喝英式下午茶的站点,一时间很难说王耀庆扮演的躲雨的英国绅士和乔杉的“造雾机器”哪个更好笑一点…(这两个人是要在观众的笑点上蹦迪吧哈哈哈

中间穿插了几次的抖音双十一魔性洗脑舞也把这次的欢快氛围拉得越来越高。

不过看到最后神奇员工们为奶奶们准备的惊喜旗袍走秀环节,就get到了他们筹备这趟圆梦之旅的出发点和意义所在。

原来时尚奶奶团本来已经在今年四月份受邀参加巴黎时装周的红毯,但因为疫情的缘故这个走秀邀约就成了她们心里的一个遗憾,她们穿旗袍走遍世界的计划也只能暂时告一段落。

神奇公司正好借此机会为她们打造了一个专属的秀场,用另一种方式帮助她们实现心愿。

看到神奇公司用一天时间帮委托人圆梦的这个业务,突然联想到了葛优老师主演的经典电影《甲方乙方》里的故事情节,有点综艺版“好梦一日游”的意思了(也是个突然暴露年纪的发散

他们的共同点都是用脑洞大开的创意策划帮委托人们实现各种大大小小的愿望。

不过神奇公司这回就更多了一个直播的渠道,能够实现线上线下一起助力各行业复工复产。也是用这种“神奇”的圆梦方式为复工复产出一份力,为委托人们带去更多快乐。

神奇员工们的第一单初尝试就在这样的笑中有泪的旅程中圆满结束。虽然这个过程里他们干出了不少或搞笑或荒诞的行径,但看得出在这些欢乐的背后都是满满的真心和善意。

当乙方的神奇员工们也能收获到很多不一样的感动。用《甲方乙方》里的话说就是:成全了别人,也陶冶了自己。

在这个各行各业都正在努力解决困难复工复产的后疫情时代,《神奇公司在哪里》这样一档好看好玩又有温度的节目,为星素结合的综艺节目开启了一种新的玩法和思路。

看着节目第一期的播出效果以及目前已有的关注度和期待值,员外猜测这档节目有望能成为卫视节目里的新爆款。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