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郑爽退圈声明说了什么 郑爽退圈录音文字版

郑爽退圈声明说了什么 郑爽退圈录音文字版
2021-01-21 10:13:26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郑爽退圈声明说了什么

郑爽可能也没想到,经常上热搜的她,出道以来一直在娱乐圈顺风顺水的她,却在三十岁之际就陷入了事业危机。

是的,在爆出她隐婚生子、弃养论之后,她代言的品牌纷纷向她提出解约诉求。而华鼎奖官方也宣布收回曾经授予过郑爽的荣誉称号。就连她自家拥有几十万粉丝的粉丝后援会会长也沦为“高贵的个体”。

事情风向变成这样,因此有爆料称郑爽已经录制好了退圈声明,该爆料称看到郑爽边哭边说:“最后一次在荧幕前见面,再见”

在小编看来,这的确就像华鼎奖负责人所说,郑爽咎由自取。

“单纯耿直”人设崩塌,郑爽终究要为自私行为买单。

郑爽就是因为出道之路太过顺畅,粉丝一味拥护,合作方一味纵容。以至于郑爽的性情越来越以自我为中心。

她曾在直播间直接骂直播助理,大概是因为直播数据不如郑爽预料的理想,就把气撒到郑爽身上。在跟合作方合作期间,她也经常闹出耍性子,不配合的新闻。甚至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对在国外走散的同伴不管不问。

但是以上种种任性的行为,都被郑爽的粉丝和合作方所包容。大家都把这种自私、以自我为中心的行为总结为“耿直”“单纯”。而如今郑爽终于为她自私的行为买单。这次粉丝们也不能再包庇她,恐怕她真的要退圈了。

曾经受欢迎的“小仙女”,如今却如过街老鼠。

其实细想起来,郑爽并不单纯。她谈过三次恋爱,每次恋爱结束,男方对郑爽都没有好评,反而粉丝们都认为郑爽还是清纯、善良。

稍懂人性的人就明白,一个人说她有问题,可能是栽赃,但是她的三任恋情,最后都不欢而散。这可就不单纯是别人的问题了。

而郑爽在娱乐圈这么多年,却连一个同行好友都没有。这是不是也能说明一个问题呢?

短短几天,郑爽就被爆隐婚生子,甚至还有弃养的言论。原本大家都还等待着她作出合理解释,没想到郑爽却几次三番狡辩,只是推说张恒出轨,但是又拿不出证据来证明。

如今郑爽身陷舆论,风向似乎不太好,要我说,郑爽自作孽,粉丝们也不要再洗白她,如果她自己做的事不能受到惩罚,那么以后郑爽一定会做更多无下限的事。这对于郑爽绝对不是一种好事。

不管如何,孩子已经确定是张恒的,也是郑爽的。孩子由张恒养育到一岁多,也是不争的事实。而张恒在认识郑爽之前是富二代,但是在两人合办公司之后,却变成了欠债累累的人。在这些根本问题上,郑爽都无法给出一个合理解释。

郑爽退圈录音文字版

其实对于类似的结果,估计大家早就预估到了,毕竟郑爽的事情影响太坏,不处理的话,估计会严重冲击社会的道德底线

就在近日,有工作人员在网上曝光了疑似郑爽的退圈声明,内容大致就是她那天在北京卫视录《跨界喜剧王》时的感言,只不过由于事发突然,并且郑爽本人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再加上现场环境比较嘈杂,整个录音听起来断断续续的,经过网友们的整理,终于把郑爽的这段感言给发了出来。

首先,郑爽表示称,网络上的热搜会给自己带来莫大的压力,而自己最近也准备了很多节目要表演,突如其来的压力让自己有些无所适从

其次,郑爽还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有如有了新的室友等等,对于这段时间的美好生活,她是非常高兴和愉快的

最后,郑爽还表示称,自己不知道现在是该哭,还是该笑,但自己会好好总结下,也很感谢这么多人认识她。

其实,郑爽的确是个幸运儿,说实话除了长相的原因之外,唱歌,跳舞,表演,综合素质,待人接物,谈吐,性格,郑爽真是没一样拿得出手的

各种负面新闻满天飞,和前男友恋情的事情更是人尽皆知,再加上不靠谱的爹妈,郑爽一路走来,只能用黑红来形容了。

当然,对于郑爽来说,现在不是想不想退圈的问题了,而是她要被正式封杀了。但郑爽想挥一挥衣袖,就离开这个圈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有知情人爆料称,有一个郑爽待播剧的制片人甚至称,如果片子能播,都愿意承认“那俩孩子是他跟张恒生的”

这足以说明,与郑爽合作的甲方们是有多焦虑了。

毕竟郑爽也是顶级流量,各种代言,影视剧,推广宣传等都接到手软,被封杀之后,要么换人进行重拍,要么ai换脸,但相关的损失,绝对是天文数字。

有媒体预估,相关的损失最少也在2个亿以上,但郑爽虽然有钱,2个亿对她来说也绝对是天文数字了

事已至此,真的是让人不胜感慨,不论在什么行业,做什么工作,做人最重要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