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哪些是谈恋爱后才知道的道理 有哪些多次恋爱后才明白的道理

哪些是谈恋爱后才知道的道理 有哪些多次恋爱后才明白的道理
2021-02-02 15:32:1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哪些是谈恋爱后才知道的道理

1、不要认为时间长了就可以了解一个人。即使是一两年,你也很难真正了解一个人。

2、不要因为谈恋爱就让自己走进舒适区,即使是在恋爱中也要始终保持自我。做强大的自己最重要。一旦有一天爱情离你而去,你强大的内心仍能做你坚强的后盾。

3、所有的男生都需要你的温柔体贴,不要在男生身上一味的索取关心和爱,而忘了在适当的时候给予对方温暖。男生有时候比女生更需要温暖,也更容易感知温暖。

4、女生在爱情中要学会独立,有热爱的事业,有独立的思考能力,有自己独处的时间,比如读书、看电影,不要让对方成为你唯一的寄托,这样的唯一后果就是:增加你们吵架的频率。

5、在吵架时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两个人在争执时要控制自己的情绪,不戳对方的痛处,不拿自己的对象和别人做对比,换一种温柔委婉的表达方式,更容易解决两个人之间的问题。

6、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不单单是他的闪光点,也要接纳他的不完美。当然,也有特殊情况需要考虑。如果对方身上有你无法容忍的缺点,并且他无法改掉,那请尽早放弃,当下不能容忍,那未来也很难忍受。

7、把爱情当成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好的爱情会成为你生活的添加剂,但并非是生活的必需品。把爱情当成全部的后果,是容易失去一切。

8、在感情中不要过分争论输赢。两个人之间,不是必须要争执出对错输赢,感情中很多事情,本就没有对错可言。感情中没有绝对的输赢,两个人要成为势均力敌的对手,这样感情更容易长久。

9、比起轰轰烈烈,更要适应细水长流的感情。两个人终究有一天要回归到平淡的生活,不可能持续在热恋期。

10、如果不合适,要及时止损。不要把分手当成是可怕的事,放弃了不合适的人,是为了等待那个更适合、更优质的人。

有哪些多次恋爱后才明白的道理

1、提醒考虑复合的姐妹,如果你们第一次分手的原因没有解决,复合后很大程度也会因为这个原因再次分手

2、热恋的时候都会对缺点视而不见哪怕周围的人给建议也不听

3、周围人给的建议永远听不进。就算当时心里摇摆,也还是难敌头脑发热,让自以为胜过一切的爱情做主。最后惨的一败涂地的时候追悔莫及。

4、应该很少有人在最开始不受荷尔蒙的影响,在发现问题的时候当断则断吧,如果有的话我真的很佩服

5、喜欢你的人不管怎样都会喜欢你,不喜欢你的不管怎样最后都会有理由离开你

6、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就成了瞎子,聋子,傻子

7、女生生气,男生怎么都能挽回,得到原谅,反之基本没戏

8、我明明特别不喜欢这样的人,可是因为太喜欢他了总想着为他找借口,想着男生大概都是这么大大咧咧的,但其实只是他根本就没有那么爱我而已

9、哪有多完美的人,只是爱着的时候看向这个人的时候加了滤镜

10、永远别等一个没结果的人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