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袁姗姗说张小斐什么了 张小斐袁姗姗是怎么回事

袁姗姗说张小斐什么了 张小斐袁姗姗是怎么回事
2021-02-22 17:21:2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袁姗姗说张小斐什么了

近期热播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的主演张小斐,曾经也是北影的学生,她的同班同学里就有两位当红的女明星,一位是杨幂,还有一位是靠于正捧红的袁姗姗。

平时这个班的同学偶尔私下也有聚会,至于感情,因为杨幂结婚也没有邀请这些同学,所以不好说。

三年前,袁姗姗和张小斐有幸和其他北电同学一起录制综艺《青春同学会》,当时相安无事,近期因为张小斐的突然爆红,于是,连带袁姗姗也被推上风口浪尖,三年前袁姗姗质问张小斐会不会打呼噜的视频又再次被扒了出来。

在节目里,袁姗姗趁张小斐洗澡的时候,当众调侃张小斐,先是一本正经地问老同学王仁君:“张小斐真的会打呼噜吗”?男同学避开了这尴尬的话题。

没想到等张小斐洗完澡,袁姗姗还是不依不饶,再次质问她到底打不打呼噜,还表示正准备安排她跟一样会打呼噜的王仁君住一屋。

都是同学,开个玩笑无伤大雅,但显然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针对这件事,张小斐特意发了微博,澄清自己真的不打呼噜。

重点来了,本来张小斐已经澄清自己不打呼噜,如果情商高的话,袁姗姗完全可以顺水推舟,说自己只是开个玩笑,证明张小斐确实不打呼,但袁姗姗评论了一句婊里婊气的话:“打呼噜怎么了,又不犯罪,你说了这是控制不了的,没事,别放在心上,找一个比你呼噜声大的男朋友就好了”。

这段回复不仅能看出袁姗姗情商不高,还有点坏,明明人家说了不打呼,你又非要追着张小斐找一个比她更会打呼噜的,这不就是直接说张小斐还是会打呼噜吗?

迟到三年的道歉,最后一句再次引发不适

本来嘛,这事都过去三年了,营销号营销得起劲,当事人只要不加理会就行,但袁姗姗却跳出来道歉了。

迟到三年的道歉也是道歉,只要袁姗姗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网友还是很宽容的,看前半段,袁姗姗道歉的态度蛮诚恳的,她说自己确实不太会讲话,但没有恶意,当时只是开个玩笑,都是同学,没掌握好分寸,向张小斐道歉。

袁姗姗还为张小斐的新电影做了宣传,如果到此为止的话,这段道歉是非常有价值的,但最后袁姗姗却加了一句:“我打呼噜最大声,世界第一”。看了非常令人不适。

你道歉就道歉好了,为何还要再次提到打呼噜这件事,还揽下自己打呼噜的锅,自认为很幽默很大方,实则阴阳怪气第一名。

讲真的,这最后一句加上去,能感觉出来袁姗姗的道歉不是那么真心实意,而更像是被舆论所迫,同时也发现她挺小气的,这个梗就是过不去了。

张小斐袁姗姗是怎么回事

几年前,袁姗姗当着一堆男同学的面吐槽张小斐打呼噜,并且在张小斐的微博底下评论打呼噜是控制不了的,只要找一个男朋友声音比自己大的就行了

张小斐虽然是喜剧演员,但是开玩笑也要注意一点,毕竟打呼噜这件事情可能会属于诋毁她的形象

现在《你好,李焕英》热播,网友又cue到这件事。本来也就是网友喜欢八卦拿出来吐槽,而你强行解释在路人看来,就是很低情商的表现

当明星没有大格局,整天盯着饭圈的一亩三分地。还要吐槽营销号,这些事情不用去理它自然会过去,问心无愧又何必解释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