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福原爱疑似出轨? 福原爱为什么离婚福原爱离婚真实原因

福原爱疑似出轨? 福原爱为什么离婚福原爱离婚真实原因
2021-03-03 17:40:1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福原爱疑似出轨?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原爱与该男子经常出去约会,是在朋友的聚餐上相识的,并且福原爱和该男子被拍到经常同回家中。而该男子还经常第二天一大早就从女方的公寓中走出去上班,疑似一起同居过夜。

该男子据报道称是日本的白领,并且形象高大帅气,看上去是身材很是魁梧。所以在样貌程度上是不输给江宏杰的,有过之而无不及。两个人在出行的时候也是相当的谨慎,并且男子全程护着福原爱,可以说两个人就是小情侣的既视感。

近一段时间,江宏杰和福原爱不断的被传已经离婚,两个人已经许久没有同框,并且福原爱也是没有戴婚戒。网友们发现之后,江宏杰和福原爱也是不正面回应,只是表示工作中不经常戴戒指。

同时,还有台湾媒体表示福原爱和江宏杰已经分居很久,原因是因为福原爱要回日本照顾自己的妈妈。而且日本还报道,福原爱在怀孕的时候害喜很严重,但是江宏杰经常会说一些不好听的话,所以导致两个人感情有所嫌隙。

昔日里江宏杰和福原爱可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还组成四口之家,如今儿女双全,可以说是模范家庭。如今被传出这样的消息,网友们也是诧异不已,感到惋惜。希望双方能够出面赶紧解释澄清。

福原爱为什么离婚福原爱离婚真实原因

近日,有网络爆料帖子称,深受中国网友喜爱的日本乒乓球美女福原爱与老公江宏杰疑似婚变,让大家觉得震惊不已。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7年1月1日,福原爱与中国台北乒乓球帅哥江宏杰在台北大婚,闺蜜刘诗雯还担任了伴娘。同年2月4日,他们又在东京迪士尼举办了第二场婚礼。

2017年10月13日,福原爱产女,昵称“小小爱”。2019年4月3日,福原爱诞下二胎男孩“小小杰”。江宏杰、福原爱夫妇被认为是乒坛幸福的伉俪,经常在社交平台大秀恩爱,还登上过不少综艺节目,羡煞旁人。

福原爱近日回到日本,在访谈节目《彻子的房间》公开家庭生活,提到夫妻两人婚后大部分都是在日本和中国台湾两地跑,接着她松口说:“今后可能会回到日本生活,因为孩子要读幼儿园了。”谈及老公江宏杰时,福原爱表示对方训练繁忙,基本上只有周六、周日才会回家。

而且此前江宏杰在日本乒乓球T联赛效力,第一赛季只出赛6场,吞下5败;第二赛季一场未打;本赛季受到疫情影响,无法赴日,现在已经不在球队的注册名单中。日媒曾质疑江宏杰的实力,认为他实力欠佳,一直在依靠“福原爱老公”的标签。

访谈节目播出后,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姻再度受到关注。有网友分析种种蛛丝马迹大胆猜测:“有种预感,福原爱和她老公离婚了!”

比如,福原爱的微博在1月10日之后,就再也没有提过江宏杰,以前则是经常提及对方。

还有人发现,福原爱以前经常戴婚戒,最近的照片里却没有戴。

那么,这对乒坛金童玉女真的婚变了吗?

2月22日是江宏杰32岁的生日,福原爱在社交平台公开祝老公生日快乐:“So Red队长生日快乐,祝你每一集每一场都拿到奖牌总决赛拿冠军。”这也正式粉碎了二人婚变的传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