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听姐说芒果tv嘉宾都有谁 听姐说芒果tv什么时候播

听姐说芒果tv嘉宾都有谁 听姐说芒果tv什么时候播
2021-03-29 15:02:3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听姐说芒果tv嘉宾都有谁

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脱口秀挑战节目《听姐说》正式官宣首批嘉宾:张蓝心、张凯丽、应采儿、徐冬冬、王子文、王菊,并发布主视觉海报。作为芒果TV推出的又一档全女性节目,不同于《乘风破浪的姐姐》,《听姐说》将镜头对准女性的自我表达和观点输出,18位姐姐以女性视角切入社会热点话题,以脱口秀的喜剧形式传达女性态度,展开一场Talk大战,最终决出一位“最受观众follow的姐姐”。同时,王自健也将作为“开麦姐说员”全程见证姐姐们的脱口秀竞演舞台。

官方释出的主视觉海报为亮眼的红色系,2个女性漫画形象持麦对峙,在自己的“街区舞台”表明态度。而官宣海报则以“棋逢对手”为概念,姐姐们优雅坐立于棋盘之上,似是以鲜明的态度和强大的气势迎接这场脱口秀博弈。

作为国内首档全女性脱口秀挑战节目,《听姐说》从嘉宾选取上便十分有态度。在今天官宣的首波嘉宾中,有直来直去的张蓝心、不为年龄设限的张凯丽、豪气爽朗的应采儿、以性感出圈的徐冬冬、敢爱敢恨的王子文、敢拼敢怼的王菊,这些嘉宾涵盖了不同年龄,每一位都极具个性和代表性,这也让网友对尚未公布的12位姐姐充满好奇。虽然姐姐们年龄、职业、性格各不相同,但是无一例外都是首次尝试脱口秀表演,她们将如何解放天性、表达自我也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令人十分期待。

区别于纯粹的脱口秀竞演,《听姐说》在舞台竞演之外加入了真人秀环节,将目光更多地聚焦在女性表达与女性成长上,年龄、爱情、工作、家庭、自我……小到家长里短,人际交往,大到社会现象、人生哲学,全方位刻画有故事、有观点、更有意思的女性群像,打造一场有笑点、有泪点、更有深思的姐说大会。

听姐说芒果tv什么时候播

今日(3月27日),芒果TV自制首档全女性脱口秀挑战节目《听姐说》官宣定档,节目将于明日(3月28日)正式上线,每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同时,节目发布首支预告片,18位姐姐大胆开麦,金句频出点燃网友期待。

在今天释出的预告片中,姐姐们纷纷放大招,张蓝心潇洒展示高踢腿,表示:自己的腿就是“兵器”;应采儿回怼没作品质疑:“我不努力工作,你上《听姐说》啊?”王菊霸气喊话:“我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演艺行业的老干妈”;沈梦辰大玩自黑梗,打印了自己最黑时期的照片带到现场,直言:“我还可以更黑”;经常因身高引起讨论的王子文,也在节目中正式官宣自己的身高是159cm。姐姐们的畅所欲言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表示:姐姐们太敢说了,迫不及待想看正片。

第一次挑战说脱口秀的姐姐们,不仅要克服压力学习如何说好脱口秀,更面临残酷的淘汰赛制,为了争夺“话语权”,18位姐姐将呈现怎样色彩迥异的脱口秀舞台?带来怎样的观点与态度?敬请期待3月28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