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爱奇艺青春有你3为什么暂停录制 决赛什么时候录制

爱奇艺青春有你3为什么暂停录制 决赛什么时候录制
2021-05-10 16:37:43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爱奇艺青春有你3为什么暂停录制

5月9日,@爱奇艺青春有你官方微博发布关于《青春有你3》节目的最新信息:

目前,节目组决定终止节目录制,取消决赛。到此节目组没有公布任何消息,一些网络上的组团消息和所谓“官方微博”均为不实信息。

爱奇艺青春有你3为什么暂停录制 决赛什么时候录制

据悉,《青春有你3》原本要在5月8日举行总决赛,按照往年惯例,最终将有9名选手成为今年选秀的又一批幸运儿。

而今年,频频爆发的负面新闻终止了这场“造梦之旅”。

据悉,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是蒙牛真果粒,购买“真果粒”在瓶内可获得二维码,可以用来为自己心仪的演员投票。相关产品系列中,“真果粒”花果轻乳系列每箱10瓶,售价69.9元/箱,每箱20个助力值;“真果粒”高端缤纷果粒系列每箱12包,售价54元/箱,每箱10个助力值。

有网友爆料视频显示,刚上架的、瓶盖带二维码的“牛奶”,被各家粉丝秒抢一空。还有的粉丝为了得到大量投票二维码,不惜将牛奶成桶倒掉,造成巨大浪费。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等众多媒体纷纷发文批评该现象。

为了追星,白花花的奶成桶倒!新华社评论:别把青年人带沟里!

5月4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3》后续节目录制。

5月5日,北京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互联网平台企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有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家有关部门的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加强政策解读和指导,帮助平台企业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检视和规范自身经营行为,完善企业内部合规控制制度,按照要求尽快整改到位,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切实保护平台内经营者和消费者权益。同时,要坚持规范和发展并重,创新平台经济监管方式,建立健全平台经济监管平台,加快完善监管体系,着力营造创新环境,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青春有你3》被责令暂停,爱奇艺回应

北京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互联网平台企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有关工作

5月6日夜间,爱奇艺发文道歉,称对于“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表达歉意,同时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爱奇艺称,从发文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第三季所有助力通道。

爱奇艺深夜道歉:关闭助力通道,暂停录制和直播

5月7日,爱奇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蒙牛真果粒饮品官方发布致歉声明并制定退货方案,表示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真果粒”在声明中表示,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真果粒”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真果粒”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5月8日,国新办就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综合治理局局长张拥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饭圈”乱象是当前网络上一个比较突出的问题,最近综艺节目《青春有你3》打榜倒牛奶事件再一次把“饭圈”问题推到了风口浪尖,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关注和谴责。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