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微博热搜事件 吴亦凡的家境有多厉害呢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微博热搜事件 吴亦凡的家境有多厉害呢
2021-07-19 10:54:3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吴亦凡和都美竹的微博热搜事件

自7月8日昵称为“都美竹”的微博博主自曝吴亦凡欺骗其感情,在与她相处期间同时与多位女生有染、且涉及未成年人以来,这一事件不断发酵,并在7月18日晚达到高潮。当事人“都美竹”以一篇结尾为“站出来吧,像个男人”的微博发文迅速引爆全网。7月19日早上,吴亦凡发微博否认此事。

过去几年里,吴亦凡曾是顶奢LV全球代言人,顶奢巴宝莉第一位非美国籍全球代言人,一度手握包括BEATS、奔驰、麦当劳等品牌代言,是当之无愧的资本宠儿。即便在2016年,吴亦凡“约炮门”事件一度沸沸扬扬,资本却选择了容忍他。这一次,资本是不是到了抛弃他的时候?

7月8日,吴亦凡事件突然登上热搜,原因很简单,就是都美竹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狠批吴亦凡是个不负责任的渣男,玩弄女性的感情。都美竹何许人也?有的网友不认识,其实她就是一个女网红。

都美竹的发文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因为吴亦凡一直是个颜值和名声都很不错的小鲜肉,有着很多的粉丝和很高的知名度,如今却被人说是渣男,一下子实在让人不敢相信。

都美竹却在个人社交平台谈到自己这个弱女子受到了各种各样的网暴,最严重的的还收到过生命的威胁,心理上一直很抑郁,还去医院看了心理医生。同时,都美竹还声称吴亦凡就是一个“花心大萝卜”,同时和多名女生保持暧昧的关系。

吴亦凡的家境有多厉害呢

吴亦凡的家境是非常好的,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并且还是传说中的那种如果不好好在娱乐圈混,就只能回家继承家产的家境

。吴亦凡这个人,一般人都知道他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明星,也都了解他的那一首《大碗宽面》和他的各种时尚话语,

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吴亦凡还是一个隐形的富二代,吴亦凡虽然总在中国发展,但是吴亦凡的国籍却是加拿大的,而吴亦凡并不是从他出生开始就是加拿大国籍的。

而是在他十岁的时候,他的父亲和母亲离婚,他跟着他的母亲去了加拿大,从那之后才变成加拿大国籍的。

我们都知道加拿大是一个非常发达的国家,并且加拿大对于移民的要求其实是挺高的,而且吴亦凡十岁的时候,也不过是2000年左右,在那个年代能够出国的人都是家里有一定的经济基础的。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点能够证明吴亦凡的家庭条件不俗。我们都知道吴亦凡是从韩国出道的,并且吴亦凡还和韩国的公司解约了。我们都知道其实一个艺人在国外的公司呆着是非常不容易的,并且解约是一件更加困难的事情,

而吴亦凡却能够顺利解约,是少不了他的家人帮忙的,由此可见吴亦凡的家庭一定是非常有背景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王茂林)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