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都美竹新发的微博 都美竹究竟是谁

都美竹新发的微博 都美竹究竟是谁
2021-07-19 11:31:2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都美竹新发的微博

你实则是金玉在外,败絮其中!

我实在不知道你能做出这样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我们犯了什么错,要被你们这么折磨。

我开直播,你让你的粉丝说我想当网红,要直播卖货。

我开小红书,你说我就是想红,为红不达目的不择手段。

我联系不到你,但是就是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你安排营销公司说我睡了明星还不满足,臭不要脸。

我一不小心泄露了手机号,你安排人二十四小时用呼1死1你骚扰我,

我在微博曝光你,你安排曾经的皮条客到我学校里四处打听我的黑料。

我发爆料,你想办法的把热搜名改成有利于你自己的,把不利于你的撤掉。

这些,我从来都没说过什么,我没有起诉你,你是不是觉得因为我没钱,没人敢站出来?

你知道有多少曾经,或者现在为你服务的员工来找我爆料?

你知道仅仅是我曝光出来的你的行为,就已经让多少以前给你干脏活黑活的人彻骨冰冷,奔向光明?

你知道这个事情现在已经突破圈层,垂直整个中国社会?

还有,你知道,就目前我手里的东西,已经可以最少送你十年牢饭?

呵呵,吴先生,我想反问您一句,您在娱乐圈混了十年,你说你留下点什么。

你了解过我的家境吗?也是,你都没时间了解,我们在一起真正相处的时间,总共都不到十天。一天到晚就是你瞎吹牛逼,一会看不起这个选秀男冠军,一会看不起那个当红女小生,一会哪个选秀女艺人天天巴结你,一会又哪个女高管想和你yp但是你没去,连你曾经的队友你都没一句好话,你说曾经的中国小分队你有一个人说过一句好话吗?看着半年前录得综艺,有一个你和你队友拥抱的镜头,你告诉他身上有狐臭,你也说的出口。

你不知道吧,我家并不差,我每个月的零花钱大概是十万,二百万谈崩后我上了几次热搜你又找人来和谈,一会八千万,一会一点二个亿,一会又两个亿也不是不能谈,哦,可是必须有个条件,就是我必须告诉你所有受害者的信息,并且永远离开公众视线。

吴先生,我告诉你,现在所有的锤,都是我自己的料,别人给我的,我还没放呢。

你们很聪明,肯定知道找上我的受害者并不是那么愿意站在大众面前,但随着受害者一个个的找来,随着每一个活生生血淋淋的经历在我们面前慢慢展开,随着受害者的受害年纪越来越小,随着从mj到lj,随着单人到多人,我们,已经愤怒了!!!

你们一天到晚的要我锤锤锤,我清楚地知道,把我手里的那些难以置信的东西放出来,我会立刻胜利。

但你们想过吗?因为法律的必要环节,因为媒体的追求热点,一旦我放出,那些受害者的人生,就会像我一样毁了。

我清楚地知道,我的人生肯定已经毁了,虽然我只和吴一人发生过性关系,但大众早已经认为我是烂裤裆,我将来我的老公,我的婆婆只要吵架肯定动不动就要拿这个说事,没准我的孩子在幼儿园还会被叫做公交车的孩子。

我的人生是毁了,但是我不能毁了她们的。

因为,我,是个人。

好了,我又快哭了。

吴先生,我给你二十四小时时间准备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网全社会宣告退出中国娱乐圈,永不踏入,然后就与你合作过的品牌该赔偿赔偿,该道歉道歉,向你所代言或者有合作关系的所有官方项目致歉,然后,想办法撤下目前国内你所有的肖像产品,包括建筑物还有地铁站,同时,用手一笔一划的手写一封给我们所有受害者的致歉信,放到你的微博上公示三天72小时。之后立马离开中国,你不配待在这片土地上,你个加拿大人,哪来的回哪。临走之前,想个办法把新冠疫苗抽出来,那是中国产的,你不配打。

否则,我即使不暴露那些女孩,我也能让你身败名裂。

好了,赶紧准备吧。

吴先生,这次,是决战。

都美竹究竟是谁

都美竹,女,出生于2002年11月18日,学生。

[1]

2021年6月2日,有网友发文为朋友发声,她表示自己的朋友都美竹曾与

吴亦凡

谈恋爱。

[1

2021年6月2日,有网友发文为朋友发声,她表示自己的朋友都美竹曾与吴亦凡谈恋爱。网曝聊天记录中,吴亦凡还向都美竹发送了自己的半脸自拍。

[1]

 

7月8日晚,吴亦凡方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声明,表示微博用户“都美竹”发布大量关于吴亦凡先生的不实言论,严重损害吴亦凡的个人声誉,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律师声明要求相关主体删除不实言论,并表示已完成对侵权言论的公证取证工作,将通过诉讼、报案等一切法律途径维护吴亦凡先生的合法权益,坚决抵制一切造谣生事、炒作等扰乱网络秩序的行为。

[2]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王茂林)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