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李靓蕾父亲是日本人吗 李靓蕾为什么有日本名字

李靓蕾父亲是日本人吗 李靓蕾为什么有日本名字
2021-12-20 11:57:34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李靓蕾父亲是日本人吗

王力宏对外正式公布和老婆李靓蕾8年缘尽,现已经申请离婚,各人追求自己的生活目标,将互不干涉,对于小孩两人可能会共同抚养。

李靓蕾现年35岁,她的母亲李瑶敏是一位明星,曾和万梓良关之琳等人一起合拍过电影《喋血风云》,而她是李瑶敏和一位日本男人所生。

李靓蕾拥有哥伦比亚商学院MBA学位,甚至任摩根大通咨询服务部门的助理副总裁(AVP),可谓能力惊人,行事作风雷厉风行,是一位商界女强人,但是自从2013年下嫁给王力宏后,便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完全把身心放在王力宏的事业和家庭上,而在她的打理下,王力宏的事业也一直发展顺利,两人也育有2女一子。

婚后王力宏和母亲多次抱怨妻子对他的事业干预过多,王力宏的经济大权和相关商业代言合作等也由妻子全面接手,而以前这一切都是由王力宏母亲打理。而王力宏母亲也是一位非常强势的人,因此,婆媳关系非常紧张,4年前王力宏就提出过离婚,只是当时妻子有孕在身才一直拖到现在离婚。

如今台媒报道,两人在美结婚,将按当地法律分割财产,平分30亿台币财产。关于子女的安排以后大概率是夫妻双方共同抚养,王力宏也在声明中说了以后都是一家人。这样也有利于孩子们的成长。

明星离婚率真是高得很,给粉丝群众很不好的榜样,年轻人不懂得责任,有了钱就要追求更高层次的目标,忘了初心和家庭幸福,不懂得珍惜婚姻。

李靓蕾为什么有日本名字

网友们都在吃王力宏的瓜,这可谓是2021年的年末惊天大瓜,不少粉丝们也是表示自己的偶像房子塌了,还有人表示王力宏就是自己娱乐圈的道德底线,没想到王力宏竟然也是这样的人。

不过今天同样也有一个大瓜,不仅是关于王力宏的,也是关于李靓蕾的。爆料者表示李靓蕾根本就不是她的原名,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其实原本是一名日本人,真名叫做西村美智子,是一名中日混血儿。一时间也是令网友们震惊了。

原来该爆料者表示王力宏妻子李靓蕾是在结婚之前更改的名字,因为西村美智子(王力宏的老婆李靓蕾)并没有漂亮的背景和家事,这让王力宏觉得很是脸上无光。所以为了镀金,就直接将西村美智子的名字给更改了,叫做目前的李靓蕾,但是在证件上是叫做“王靓蕾”,目的就是冠上夫姓,因为很多港台的豪门名媛都是如此操作,女子结婚之后都会被冠上夫姓。但是对外,西村美智子就叫李靓蕾。

至于为什么改名李靓蕾,就是因为哥伦比亚大学有一名学霸叫做李靓蕾,所以王力宏就把自己的妻子姓名给更改了,并且也送去哥伦比亚大学继续深造,但是并非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本校,而是继续教育学院。网友们应该很清楚本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差别吧?所以在这里就不多加赘述了。

之所以这样操作,就是为了让别人误以为西村美智子就是哥伦比亚大学的李靓蕾,这样就会让王力宏觉得脸上有光,妻子是学霸,也附和他们家族的要求。所以西村美智子就变成了网友们眼中的学霸李靓蕾。

不得不说这绝对是令人毁三观,网友的爆料简直就是令人难以接受。如果是真的,看来王力宏还真的是渣男一枚,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强加给人改名改姓。不过李靓蕾竟然还都同意了,也是令人有点难以理解。

根据李靓蕾的阐述,以及爆料者的爆料,李靓蕾(西村美智子)确实是在未满18周岁的时候就开始和王力宏在一起了,并且两个人还发生了关系,网友们一边在斥责王力宏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一边在谴责李靓蕾年少无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