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葛斯齐微博说了什么 葛斯齐的所有爆料都有什么?

葛斯齐微博说了什么 葛斯齐的所有爆料都有什么?
2022-06-01 11:40:3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葛斯齐微博说了什么?

记者葛斯齐这回是真跟汪小菲杠上了,因为他前几日的爆料,把汪小菲推上了崩溃的边缘,昨天就自乱阵脚,接连发文解释,还拿大S的健康隐私来说事,遭到网友的一致唾骂。指责汪小菲的热搜就挂了十多个,而汪小菲见事态不妙,没多久就删除了微博。

而引爆这次风波的记者葛斯齐却没有收手的打算,5月31日上午,他再度发长文回应曝光汪小菲张颖颖照片一事的始末。

他首先说从来没有想毁掉一个人,但如果对方过分,也绝对不会客气。他的底线就是不喜欢对方说造谣、P图,面对这样对他专业的质疑,他绝不会闪躲。而且现在他是自由职业,没有上司,不会有人拦着他做报道。

紧接着他又透露,与跟汪小菲有关的照片好几个月前就收到了,而且不止有照片,还有聊天记录。但他当时没有马上曝出来,爆料人还以为他收了钱才不曝光。

如果是几个月前收到,那正是汪小菲大S离婚的时间段,离婚时有记者收到对一方不利的消息,那这个幕后送料的人会是谁呢?

葛斯齐在文章的最后也暗示了爆料人的身份,他说很多照片都是身边人拍的,还有经纪人或者助理拍完照片就丢给记者,艺人身边的亲密友人也都不可信,他们为了某种目的都会出卖艺人,记者也知道自己经常被当枪使。

不过葛斯齐直言“主角不做亏心事,不让人抓把柄,就不会有今天的事发生,社会不是你请客花了钱别人就一定会归顺你”。这是说汪小菲得罪了人所以被爆料的意思吗?

从葛斯齐文章中的暗示来看,汪小菲张颖颖照片的来源还真没那么简单。到底是身边的生意伙伴,还是不离左右的助理司机,又或是大S为了离婚做准备而收集的证据呢!

无论是哪一种,可以肯定的是,葛斯齐的手里一定还有其他的捶和料,放出照片只是前菜。不过这个记者要放料就快放,又是接受采访又是上综艺的,却迟迟没有进一步下文,搅得几方人马都不安宁,自己却被更多人知道了,收获不少名利。所以不得不怀疑他的动机,是不是想借着汪小菲把自己炒红!

可以预想得到,汪小菲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呀,既有记者追击,他的否认网友也不买账,一直他说话的前岳母也伤心了,小编觉得此时此刻对于他最好的应对就是沉默不语,才能让事件平息。

葛斯齐的所有爆料都有什么

5月31日晚,葛斯齐的直播间十分热闹,谁也没想到汪小菲和大S的事件居然可以牵扯出更多人。

除了汪小菲事件外,葛斯齐当晚在直播间爆出的猛料还有4个,几乎所有的当事人在听到风声后都第一时间回应了,场面十分震撼。

直播期间,最让人意外的是葛斯齐还证实了林俊杰的套房传闻,他还表示自己手握林俊杰违法犯罪的证据。

虽然葛斯齐只是在直播间随口提了几句,但是林俊杰却马上登上了热搜榜首,而林俊杰的公司也立马出面回应,表示这些隐射都是造谣,如果对方真的手握证据,敬请向有关部门检举。

而葛斯齐口中的套房案也曾被很多圈内艺人提起过,这件事情发生在2016年。

据台媒报道,当时一位吴姓女子穿着红衣红裤在王朝酒店的903号房间内自杀,她死前还留下了一封遗书,言语十分恶毒地诅咒自己生前的闺蜜,而在这封遗书中疑似还提到了林俊杰。

据悉,吴姓女子生前遭受过霸凌和网暴,她的闺蜜发现了她在某男星家里的自拍,随后便曝光到了网上,吴姓女便遭到了该男子粉丝的霸凌,最终选择了自杀。

这件发生在6年前的事情经常会被外界提起,林俊杰也曾否认过,当事人的家属更是多次澄清这件事和林俊杰无关,不过依然无法阻挡网友们的好奇心。

除了林俊杰外,葛斯齐还在直播时提到了小S的老公家暴是公家爆料的事件,同时还提到了许雅钧曾和多名外国女子在高级餐厅吃饭的往事,随后许雅钧接受采访时也立马回应澄清了。

葛斯齐还提到了当年拍到迪丽热巴和鹿晗同时现身日本的事件。

不过迪丽热巴也很快出面辟谣了这件事。

在网友提问环节时,葛斯齐还透露了刘诗诗和吴奇隆的近况,他表示两人还没有离婚,并劝告网友们不要这么去想两人的感情。

据媒体爆料,吴尊隐婚生子以及王力宏的感情生活都是葛斯齐爆料出来的,而他多年打官司的战绩也非常不错,为0败1胜35庭外和解,所以爆料的可信度很高。

除此之外,葛斯齐还在直播间直呼王思聪为“聪哥”,并表示王思聪的爆料有着八成的可信度,言语中透露着崇拜。

对于葛斯齐的爆料行为,有网友认为是不道德的,但也有人认为葛斯齐的出现让内娱又变得活跃了起来,所以说如果狗仔们能够将真相还原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