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赵今麦高考成绩多少分 赵今麦吴亦凡事件是什么?

赵今麦高考成绩多少分 赵今麦吴亦凡事件是什么?
2022-06-24 10:04:5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赵今麦高考成绩多少分?

娱乐圈有很多童星,虽然年纪不大,但戏龄却不小了。比如关晓彤,张子枫都是闺女专业户,而今天要说的童星是赵今麦,说起赵今麦,大家可能不是很了解。

她出道很早,在很多影视剧中扮演着各种各样的闺女,从《小别离》到《我的体育老师》,再到她担当主演的《少年派》,以及今年开年曝火的电视剧《开端》,大家都能看到她的演技在不断提升。

赵今麦高中拍了9部戏,为何高考还能考出524分

赵今麦一步步从配角走向主角,相信大家都能看到这个小姑娘的努力付出。对于童星来说,年龄很小的时候就要拍戏,一边拍戏还要一边兼顾学习,十分不容易。

因此很多院校艺考对学生文化课的成绩要求并不高,很多考生的文化课成绩就只有300多分,400多分就可以算是很高的成绩了。而赵今麦在高考时却考出了524分的好成绩。

对于一般学生来说,可能524分达不到一本线,但在娱乐圈中,一边拍戏,一边学习,还能够考到500分以上的学生,真的是寥寥无几,况且赵今麦在高中时还拍了9部戏,更是占据了她大量的学习时间。

可想而知她在参加艺考的同学里,可以算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了。很多学生在钦佩的同时,还会好奇她到底是怎么学习的,为何能在兼顾演艺事业的同时,还能考出这么好的成绩。

看了赵今麦晒出的课堂笔记,相信大家就会有个答案了。课堂笔记对于学生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每个学生在上课的过程中都会跟随老师的节奏,并把老师讲的重点内容记录下来,赵今麦也不例外。

从赵今麦的笔记中,我们可以看出来她的字迹整齐美观,如同印刷体一样。虽然记录着密密麻麻的知识点,但每一个字都工工整整,可以看出她对学习的认真,虽然她学习的时间不多,但态度端正,想必在考试的时候,她的卷面也是非常整洁的。

课堂笔记起了大作用,老师表示偏爱“赵今麦体”

很多学生的课堂笔记都写得乱七八糟,在复习的时候可能自己都看不懂自己写的字。反观赵今麦的笔记,字迹工整大方,她在复习的时候一定可以很迅速地找到自己需要的知识点。

现在的学生都比较追求个性,喜欢创造各种不同的字体,前段时间网络上流行的“奶酪体”“冰墩墩体”,字形可爱,深受学生的推崇,可很多老师看后,却十分不建议学生模仿,并表示更偏爱“赵今麦体”。

因为赵今麦的字迹工整美观,与衡水中学倡导学生练习的小楷如出一辙,可以帮助学生在考试过程中取得卷面分,在电子阅卷中也同样适用。

对于学生来说,写好字不仅有助于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更是代表一个人的名片,在以后就业中,也可以成功为学生加分,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作为学生,从赵今麦身上可以得到什么启发

赵今麦在学生中可以说是一个成功的典范,不仅演艺事业发展顺利,作为学生,也尽到了一个学生的本分,在学习中取得了好成绩。她的成功可以让学生得到很多启发。

首先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艺考生不仅要演戏,还要学习艺术课程和文化课,时间非常紧张。可见她的时间管理做得非常好,对于学生来说,也应该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制定合适的学习计划。

把握好碎片时间也很重要,像赵今麦在拍戏休息的时候就会看书复习,这对学习也很有帮助,学生也可以将自己的碎片时间好好利用起来,尽量多学习一点。

其次学生也应该学习赵今麦为了梦想不断努力的这种精神,作为童星出道多年,她对演艺事业非常热爱,也在一直磨练自己的演技,一直为此做出努力。

与此同时,她尽力在文化课考出好成绩,也可以帮助自己考上一个更好的院校,进行更为专业的表演学习,一切都是为了梦想在不断努力,学生也应该在她身上得到启发,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总之,赵今麦作为童星,演技越来越好,而作为学生,她也考出了好成绩,可以说是当代学生的榜样。她能在高考中取得524分的好成绩,她写的笔记起到了大作用,学生在学习生活中也应该注意认真写笔记,好好练字非常重要。

赵今麦吴亦凡事件是什么?

1、赵今麦吴亦凡事件是指两人出演《潮流合伙人》时的互动场面。

2、《潮流合伙人》,常驻嘉宾是吴亦凡、angelababy、潘玮柏、赵今麦、福克斯。赵今麦是2002年9月29日出生的,当时录制节目的时候,刚过完17周岁的生日,吴亦凡在节目中对赵今麦关爱有加。

3、赵今麦与吴亦凡当时也算是大热CP,吴亦凡屡屡对其有言语上面的“讨好”,在最具有争议的两个片段里,都有Angelababy为赵今麦解围的画面,当时还有人认为Angelababy不会说话,打断了吴亦凡和赵今麦的谈话,现在看来皆是讽刺,也可以看出圈内人确实对于一些事情更加清楚。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奥)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