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姜广涛塌房最新情况 姜广涛怎么了事件还原及后续

姜广涛塌房最新情况 姜广涛怎么了事件还原及后续
2023-01-20 11:16:5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姜广涛塌房最新情况

1月19日,有网友询问了北京12345配音演员姜广涛事件的后续,12345反馈内容:“[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回复反馈]:您好,关于您反映问题的办理情况,回复如下:姜某某一案朝阳院已于2022年8月19日对其做出批准逮捕,后两次延长羁押期限。”

据悉,2022年7月19日网传姜广涛被警察带走,其所属公司光合积木发表声明回应称:“现姜广涛老师因商业经济纠纷正在配合相关调查,有关网络上的不实猜测,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判断。”2022年12月30日,12345曾反馈内容:“[市公安局回复反馈]:会将意见上报给分局及检察院。”

姜广涛怎么了事件还原及后续

天眼查App显示,姜广涛关联的3家企业中,仅北京光合积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1家为存续状态,其成立于2015年2月,经营范围含文艺创作、声乐技术培训、广播电视节目制作、演出经纪等,姜广涛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并持股70%,为疑似实际控制人。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涉及多个法律诉讼信息,案由为合同纠纷、公司决议纠纷。姜广涛关联的另外2家企业为姜广涛(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北京遇言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其中,前者为姜广涛个人独资,已于2020年2月注销;后者由姜广涛持股49%,凯叔讲故事CEO王凯担任监事,已于2020年11月注销。

10月29日,在知名配音演员姜广涛因商业经济纠纷被调查3个多月后,有网友疑似曝光了他被调查的原因,话题“姜广涛”再次登上热搜,引发众多网友讨论。

7月19日,有网友爆料称,一位配音演员被警察带走,并晒出相关照片。该爆料中虽未提及姓名,但通过姓名缩写以及照片中显示的“光合积木”字样,网友猜测是配音演员姜广涛。7月19日下午,姜广涛创建的光合积木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现姜广涛老师因商业经济纠纷正在配合相关调查。有关网络上的不实猜测,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判断。”

7月19日,光合积木发布声明

作为配音界的知名人士,姜广涛配音的诸多作品深受观众和听众喜爱,有“声音魔术师”等美誉。随着被调查事件的推移,不少与姜广涛合作的游戏、广播剧目等陆续宣布暂停更新或采用AI配音或换人配音。

广播剧《将进酒》第四季宣布暂停更新

8月5日,光合积木就曾发文:“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姜广涛老师因个人原因,暂时无法参与广播剧《将进酒》第四季下一批次的录制,广播剧《将进酒》第四季暂停更新,具体复更时间另行通知。对于本次停更,我们深表歉意,也感谢听众小伙伴的理解与包容。”之后,游戏《时空中的绘旅人》《未定事件簿》先后宣布,姜广涛配音的角色将采用AI配音的方式录制新的语音,《黑猫奇闻社》也官宣“风泽”一角的后续配音,由其他配音演员完成。

10月29日再上热搜,有网友爆料姜广涛疑似违法的细节,包括“两个千万级的合作股东都被他坑了”“指使财务藏账”等。对此,有网友评论:“cv塌房,纸片人遭殃”。也有网友表示:“作为粉丝,在没有任何通报之前,我选择相信,如果他真的进去了,也就say goodbye了。我们选择相信,也不希望被辜负,那如果是真的,那我们也没有什么办法了 。”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