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谢楠说吴京最长一年半不回家 果然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谢楠说吴京最长一年半不回家 果然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2023-05-25 16:12:4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谢楠说吴京最长一年半不回家!5月25日,网上关于谢楠在某节目中的一段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身为主持人的谢楠在听到塞罕坝务林人聊到长时间在外工作无法陪伴家人话题时,谢楠爆料称身为演员的老公吴京曾因为拍戏最长一年半没回家。

谢楠虽然并没有具体说是哪部戏,不过,根据她的描述,不难猜出她所说的那部戏是《流浪地球2》,因为吴京在受访时就曾透露拍《流浪地球2》时在剧组待了14个月。

对于全身心投入演戏中的吴京,不少网友表示佩服,感慨:“真的是特别辛苦了,怪不得总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也有网友表示谢楠也很不容易,吴京有这么成功的事业离不开谢楠的付出跟支持。

不过,站在谢楠老婆的角度来看,还有不少网友留言称:“接受不了这样的男人,更喜欢能依赖到的”。当然,这些都只是网友的观点,谢楠还是能够理解并支持吴京工作的。

现在看来,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谢楠时尚了很多,也变了很多。从她的话中可以看出,她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贤妻良母,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起初,她嫁给吴京是为了爱情,想帮助吴京实现梦想。但现在不同了。除了吴京,她还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吴壮,小儿子吴立。它们既是手掌又是背部。现在谢楠把自己的情绪分成三份,一份给吴京,两份给两个儿子。

所以谢楠现在说不敢把房子抵押给吴京一个人拍戏。这不仅让人觉得她自私,更证明了她是一个关心孩子的可靠妈妈。

幸运的是,吴京没有让他失望。抵押了房子后,他并没有失去一切。相反,他走红并拍了一部以前从未拍过的电影。他是我们民族的骄傲,谢楠现在已经成为了英雄。

吴京是一个职业狂热者,对家庭和孩子的介入应该是极其有限的。

幸运的是,虽然吴京是个职业狂热者,但谢楠已经不像年轻时那么冲动了。只有照顾好自己的后方,吴京才能一次次在电影中创造奇迹。同时,也希望吴京有空的时候,能够多陪陪谢楠和他的两个儿子。毕竟,家庭应该是第一位的。

网友表示:“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女生呢?”“谢楠性格賊好”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