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提名即肯定!赵丽颖第三次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提名即肯定!赵丽颖第三次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角
2023-05-26 11:19:2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赵丽颖第三次提名白玉兰最佳女主角!白玉兰颁奖开幕式将于6月19日举行,最佳女主角的入围名单中赵丽颖凭借主旋律电视剧《幸福到万家》和《风吹半夏》再次获得白玉兰奖,而如果这次赵丽颖能够拿下白玉兰影后,那么赵丽颖在业内的地位将又上一个新高度,直接碾压杨幂杨颖等同期的85后小花。

不过拿下这个奖的难度很大,竞争对手也都实力派演员,早在16年赵丽颖就凭借《花千骨》获得过白玉兰奖的提名,却遇到了孙俪的《芈月传》,19年的时候赵丽颖靠《知否》提名白玉兰奖,却又碰上了老戏骨蒋雯丽,她直接用《正阳门下小女人》一举拿下当年的影后。要知道赵丽颖是85花中成名最晚的,且最没有背景的一个,出道十几年,如今的赵丽颖早已经是实力派的流量女星,角色的可塑性非常强,能够撑得起任何女主角。

而当其他女明星还在红毯上争奇斗艳的时候,赵丽颖却专注于自身的沉淀,将精力更多的放在研究剧本及拍戏上,如今再次能够提名白玉兰奖,就是对颖宝演技实力的认可,对于85花来说她也将成为最大的威胁,毕竟85花靠美貌靠流量比拼了这么多年,唯独赵丽颖一个人靠实力说话,靠演技出圈。之前赵丽颖就曾拿到过金鹰奖的影后,白玉兰奖作为电视剧界最高奖项,如果能够获此殊荣,赵丽颖未来的资源将再次升级,让杨幂等人也只能望尘莫及。

赵丽颖三次提名白玉兰奖,如果能获得视后将替代杨幂碾压85后小花,而赵丽颖此次获奖的呼声很高,赵丽颖团队方面却并未就此发声,毕竟官方还未公布正式的提名名单,但网上已经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讨论,各家粉丝已经撕得不可开交,85花们这两天恐怕都要急疯了,可能都不希望赵丽颖拿下白玉兰奖项,毕竟大家在工作上存在竞争关系。

但就论工作实际而言,其他的85花们还没有一个人能够一年之内有两部好口碑的热播剧,赵丽颖可以说是断层式领先,如今是很有机会获奖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