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INTO1成员再曝恋情!张嘉元和女生牵手回家

INTO1成员再曝恋情!张嘉元和女生牵手回家
2023-05-26 13:56: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张嘉元和女生牵手回家!刘大锤要曝五个偶像团体恋情瓜,第一个是The9的安崎,第二个爆的into1的张嘉元,和女生牵手回家。粉丝说全程没有亲密接触,根本不是恋情。

5月26日,八卦媒体曝光INTO1成员张嘉元恋情。张嘉元与女生逛完商场同回家中,两次多次一同出门约会画面被拍。

into1成员张嘉元从他17岁进入音综选秀以来就已经被《明日之子4》的观众狠狠地扒过一次,即使没有挖出任何黑料,但还是在总决赛后被人狠狠造谣传谣。

甚至还有“高中抢人女友被打耳光”、“脏事”、“骚扰女团”之类的不实谣言,这些谣言通通是【无锤假料】。不实谣言就是不实谣言,不是加上了一个“万达广场”的地点就会变成真的。

那么真相是什么呢?

其实是张嘉元的粉丝在和张嘉元的某个高中同学聊天后,高中同学说:曾经在万达广场见过张嘉元,还打了招呼,发现他变帅了。

张嘉元粉丝将聊天内容发到网络上之后,

却被心怀嫉妒的人恶意传谣,将“打招呼”造谣成“打耳光”。

互联网是现实社会的缩影,每一个谣言都是无形的刀剑,留下的伤疤确是实实在在。

张嘉元说过,“我喜欢这个世界,我想要保护这个世界”。我们希望这位年仅18岁的阳光元气,热心,正能量,清清白白的大男孩不再继续被卑劣恶毒的谣言中伤。


张嘉元没有黑料,却总被不实信息所伤害。所以说,做明星接受大众检验的同时也受到了非常大的压力和侵扰。真的很不容易!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