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杨幂早就提名过白玉兰奖? 网友:那个是粉丝投票“最具实力女演员”,不是最佳女主角!

杨幂早就提名过白玉兰奖? 网友:那个是粉丝投票“最具实力女演员”,不是最佳女主角!
2023-05-26 14:15:5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原来十一年前24岁的杨幂就曾提名白玉兰奖”话题冲上热搜,有粉丝指出杨幂获得是网友投票的“最具人气奖”并非“最佳女主角”。

杨幂提名最佳白玉兰奖是第23届。2011年第十七届白玉兰奖提名最佳女主,最后拿了人气奖。杨幂还分别以两部作品提名,杨幂《亲爱的翻译官》,《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获白玉兰最具人气奖,第十七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礼在上海举行。白玉兰奖备受瞩目的各项大奖最终揭晓。因主演穿越剧《宫》而一举晋升一线红星的小花旦杨幂,在颁奖礼上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人气,一向颇具观众缘的她,此次更当仁不让以14950221的高投票数获颁白玉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有网友表示:“那个是人气奖短信一票票投的。不是最佳女主角。““粉丝投票的,白玉兰这个奖早就取消了”

今年的白玉兰颁奖典礼将于6月23号举办,虽然现在的提名名单还没出来,但赵丽颖能不能封视后却已成了最大热门话题。

作为八五后人气女演员,赵丽颖曾先后凭借花千骨和知否知否两次获得白玉兰视后提名,俱获奖仅一步之遥。

白玉兰奖是国内电视剧三大奖之一,最看重演员演技及作品质量深度。

而赵丽颖去年交出了两部不错的作品,一部农村题材的幸福到万家和现实商业题材的风吹半夏,这两部剧皆是收视冠军。

也是赵丽颖成功转型之作,对于女性成长有很大的引导价值,赵丽颖不受题材限制,努力突破自我。

赵丽颖评风吹半夏和幸福到万家成功转型,而杨幂其实多年前就在为转型做准备,可电影宝贝并未让他转型成功。

反倒被吐槽是刻意变丑,和白宇主演的医疗剧谢谢你医生也并未掀起很大水花。

职场剧爱的二八定律更是吐槽声一变,观众能看出他想转型的欲望,可交出的作品却又难以服众。

在大部分人眼里,杨幂还处在自己的舒适圈,一直未有实质性突破,而演员最忌讳的就是没有突破。

毕竟观众会审美疲劳,这也是为什么此届白玉兰获奖,赵丽颖呼声最高,可杨幂却被忽略的根本原因。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