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陈妍希看孙燕姿演唱会哭了半场 青春回忆涌上心头

陈妍希看孙燕姿演唱会哭了半场 青春回忆涌上心头
2025-06-14 12:24:42
向太自曝向华强名下无任何房产:他一有钱就想投资14:06

6月14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观看孙燕姿演唱会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蓝色牛仔背带裙,手持应援棒,显得清纯温柔。她提到自己在演唱会中哭了半场,感慨地说:“我等这个演唱会真的等得太久了。” 她还表示见到孙燕姿本人时感到非常惊喜,觉得她十分可爱。

陈妍希进一步表达了对孙燕姿的喜爱之情,称其为最喜欢的华语女歌手。她回忆起十多年前曾因工作原因错过了孙燕姿的演唱会,没想到这一等就是这么多年。从孙燕姿一上台,她就感动得想哭,因为这位歌手承载了她多年的青春记忆。尽管有快歌调节情绪,但还是哭了半场。她提到,那些年听着孙燕姿的歌,歌曲里总带着一分天真、二分倔强和三分洒脱,在这些歌曲中找到了自我,追寻着梦想。最后,她称赞孙燕姿是独一无二的绿光,不同于任何意义的存在。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张蕾 TT0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