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陈妍希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观看孙燕姿演唱会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蓝色牛仔背带裙,手持应援棒,显得清纯温柔。她提到自己在演唱会中哭了半场,感慨地说:“我等这个演唱会真的等得太久了。” 她还表示见到孙燕姿本人时感到非常惊喜,觉得她十分可爱。
陈妍希进一步表达了对孙燕姿的喜爱之情,称其为最喜欢的华语女歌手。她回忆起十多年前曾因工作原因错过了孙燕姿的演唱会,没想到这一等就是这么多年。从孙燕姿一上台,她就感动得想哭,因为这位歌手承载了她多年的青春记忆。尽管有快歌调节情绪,但还是哭了半场。她提到,那些年听着孙燕姿的歌,歌曲里总带着一分天真、二分倔强和三分洒脱,在这些歌曲中找到了自我,追寻着梦想。最后,她称赞孙燕姿是独一无二的绿光,不同于任何意义的存在。
5号晚上,陈妍希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为好友潘玮柏演唱会助阵的视频,引来众多粉丝热议。作为多年的好友,潘玮柏在北京的演出自然少不了她的支持。她在现场亲切地夸赞潘玮柏瘦了,让人羡慕不已
在汪苏泷的演唱会上,41岁的陈妍希一现身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她与欧阳娜娜同框,笑容甜美动人,状态极佳,仿佛离婚后的她迎来了人生的又一春,焕发出别样的光彩。当晚,陈妍希的穿搭尽显时尚与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