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了不起的孩子》新晋“少年男团” 只为超越TFboys

2017-08-04 09:38:4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了不起的孩子》新晋“少年男团” 只为超越TFboys

随着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的热播,各位“帅弟萌娃”接连登场,不少网友都“生气”地表示节目组又想骗他们去生孩子。而在本期节目中,不仅有号称“史上最年轻”男团YH boys大秀歌舞才艺,更有“小后羿”用“箭术”征服全场。此外,还有“小博士”上演“化学实验课”、“小脑王”挑战“雷达探点”,而他们精彩的表现也引来了观众们的点赞连连。

“最强少年团”献唱节目主题曲谢依霖爆笑解释组合名“诱惑已婚银行男孩”

细心的观众一定对节目中那首《前方的世界》十分耳熟,在本期中,节目组就请来了这首歌的演唱者——YH boys。作为今年刚刚成立的男团,YH boys由7个10到13岁的男孩组成,在节目现场,他们大方献唱,清新的嗓音、动感的舞姿更是引爆了全场。当说起自己的“粉丝”时,男孩们暖心表示,对他们而言,没有“阿姨粉”只有“姐姐粉”,酷帅的模样让谢依霖忍不住大叫“他们是我的!”

面对这群颜值爆表的“超级小鲜肉”,谢依霖还展现出了惊人的想象力。本来是经济公司月华简称的组合名“YH boys”,在她的解读下,硬是成了“诱惑已婚银行男孩”,如此搞怪画风惹得孟爷爷也哭笑不得。而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虽然只成立了半年时间,YH boys的野心却不容小觑。谈起如今火遍亚洲的TF boys,他们显得信心满满,直言只要自己足够努力,超越TFboys只是时间问题。这群“颜美歌赞”的少年们还将展现怎样的魅力呢?让我们在节目中拭目以待。

8岁“小脑王”挑战“3D眼”绝技见帅哥当场破“女汉子”人设

本期节目中唯一一位“了不起的女孩子”,是来自广西柳州的苏嘉琪。今年刚满八岁的苏嘉琪,虽然生的一张清秀的脸蛋,并且酷似新晋金马影后马思纯!不过她却一直以“女汉子”自居,不仅从来不穿裙子,平日里更只玩“男孩子的游戏”。然而看到了小帅哥张铭浩,小嘉琪却立马变了样子。在节目中,面对孟非让她穿裙子的要求,她的七个要求可谓让人大跌眼镜——和小铭浩加微信、合影、拥抱、吃饭······这么“不走心”的“女汉子”人设,连谢依霖都看不下去了,而孟爷爷更幽默调侃小嘉琪:“我都忘了你是来干什么的了。”

前一秒还在大犯花痴的苏嘉琪,进入挑战状态却是另一副状态。而她将呈现的项目更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尖叫,那正是郑才千曾在《最强大脑》中挑战的“雷达探点”——选手需要在最短时间内锁定5000个散点中被隐去的点。由于是动态项目,可视区域5秒/圈的转速为挑战带来了不小的难度。小嘉琪能不能完美展现“3D眼”绝技?她的挑战会成功吗?

化学“小博士”贴心送礼反被“嫌弃”少年版“后羿”择偶标准惹爆笑

对很多人来说,送礼是个大学问,一旦送错了礼,再火热的心也会被惨当驴肝肺。在本期节目中,化学“小博士”马浩暝就遭遇了这样的窘境。接到递来的一瓶黄色液体,孟非下意识地以为这是小浩暝送给谢依霖的饮料,却没成想那是小博士送给自己“长头发”用的药剂。而收到了这样的礼物,孟非也只能自我调侃,称要是二十年前收到这礼物可能还有点用。马浩暝送给谢依霖的礼物同样有些特别,一个“助美白”的柠檬直接暴露了谢依霖的“黑皮”特质,惹得谢依霖收礼同时却只能苦笑连连。而呆萌“小博士”还不忘贴心提示:想要美白,柠檬只能晚上敷哦!

炎热天气里,“变黑”可谓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而在本期节目中,却有一位小嘉宾扬言要“射下太阳”,他就是号称“小后羿”的胡逸轩。来自南京的小胡同学,从小就对孟爷爷主持的《非诚勿扰》十分熟悉,而他“理想中的另一半”也让孟爷爷十分好奇。没想到,小逸轩的择偶标准还真有些特别——不能大声喧哗、不能乱搭车、不能随便外出、要会做饭,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大男子主义”吗?而面对节目中的三轮射箭挑战,胡逸轩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他会成功吗?节目中将为您揭晓答案。

“了不起的孩子”会有怎样“了不起的表现”?想要见证更多精彩瞬间,请不要错过每周六12:00江苏卫视《了不起的孩子》第二季!

(责任编辑:李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