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何所》收官观众不舍 纯爱回归引追剧热潮

2017-10-09 14:28:2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何所》收官观众不舍 纯爱回归引追剧热潮

由浙江永乐影视出品,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清甜童话《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以下简称《何所》),已于10月7日圆满收官。这部高颜值纯爱剧一经播出,就以其纯美的爱情故事、清新的色调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并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和口碑。网友纷纷评论道:“这是一部对完美爱情饱含想象和憧憬的电视剧,看完之后让人想谈恋爱了”。

收视与热度齐飞,网友实力追剧弹幕不停

自播出以来,《何所》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而且网播成绩不俗,名列前茅,截止到今日,各大网络视频平台的播放量已突破36亿,微博主话题的阅读量也已突破3.5亿,并在同档都市剧中位居前列,在竞争颇为激烈的九月份电视剧市场中收获了惊喜的成绩。

该剧讲述了席郗辰(贾乃亮饰)深情守候简安桀(王子文饰)12年,最终抱得美人归的唯美爱情故事。大结局中,曾经的刺猬小姐简安桀勇敢求婚席郗辰“你愿意娶我吗?”席郗辰含笑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何所夫妇终于修成正果,甜度再次爆表,炸开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瞬间弹幕刷屏“看到结局这么甜,之前所有的小虐心都可以原谅了”、“疯狂为何所夫妇打Call”、“好舍不得何所夫妇”。

二人童话般的爱情经历,以及贾乃亮和王子文组成的“何所夫妇”也彻底征服了大批网友的心,二人被赞“身高差和肤色差不要太萌哦!”“好像择偶观悄悄改变了,现在想找一个人一生终老”,“看完《何所》会对恋爱中的相处方式有新的认识”等。

纯爱回归——浙江永乐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放眼望去,如今都市情感剧大多都力求深刻揭露现实和人性,类型单一、重复,难免带给观众略显沉重的观剧体验和审美疲劳。《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的出现则给当下电视剧市场和观众送来了一股清凉,不少网友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现代题材中难得的肩负时代意义的都市情感剧,剧中长情专一的爱情观触动人心”、“这部剧为现代偶像剧做出了标准示范,故事温情走心,令人深思”。同时也有行业人士表示,从《何所》取得的市场价值来看,将有望引起纯爱题材作品的回归。

对此,出品人程力栋表示,社会中既有阳光美好的一面,也有阴暗残酷的一面,作为一部传播度广泛的文艺作品,更应该放大其美好的一面,给大家展现出生活中阳光的、美好的东西。《何所》就是这样一部用生活中的阳光、爱情上的美好来打动观众的纯爱剧,它唤醒了都市人内心对于纯粹爱情的憧憬和向往,让人看过之后心生感慨。

据了解,《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是出品方永乐影视的第一部IP改编剧。虽然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但这家老牌影视公司曾打造过《隋唐演义》、《封神榜》、《武神赵子龙》、《焦裕禄》、《人民检察官》等多部优秀作品,三十余部影视剧作品的成功经验及高水准专业水平,可以说是给《何所》的整体品质做出了保证。此前,浙江永乐影视一直在致力于原创作品,此次《何所》的成功,也为永乐在电视剧题材的多元拓展上进行了完善。这种对内容和制作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也让观众们更加期待浙江永乐的下一部佳作。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