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群“戏精”比大张伟还能说 想认陈小春做大哥

2017-10-17 14:09:3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厌倦了城市喧嚣,你是否找寻着一份内心的宁静?住惯了高楼大厦,你是否期待着回归院子的生活?将于第四季度登陆江苏卫视的全新观察类真人秀——《三个院子》,自上周发布素人招募邀请函后,凭借着山、海、城三个特色院子和“共享生活”的创意概念,成功唤起了网友们的“院子情结”,引发广泛关注。许多素人朋友希望能够有机会在院子里与大家共享人生经历,互补灵魂缺口;也有网友希望带着家人、朋友参与到节目中,感受充满浓浓人情味与烟火气的小院生活。据记者了解,为了能够成功参与到节目中,网友们列举的“奇葩”技能和逗趣心得也是让人哭笑不得.......

有群“戏精”比大张伟还能说 想认陈小春做大哥

情怀招募勾起“院子情结”

报名素人“想找回亲情缺失”

近日,《三联生活周刊》一篇文章《我想你,我想和你生活在那个心底的小院子》走红网络,文章里“院子里的海棠树”、“彼此信赖的玩伴”、“熟悉的巷间游戏”,勾起了不少网友对于童年时代的“大院生活”的回忆。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院子是家的象征,是天然的保护屏障。对于讲求群居生活的中国人,“家”是安身立命的根基,院子就像是一片隔绝城市喧嚣的净土,充满烟火气与人情味。江苏卫视《三个院子》巧妙地抓住了中国人对“院子”的特殊情结,在山里、海边和城市中,分别打造了三个风格迥异的院子,选择了三组常驻明星嘉宾作为“共享生活 Life Sharing”的发起人,以“亲情、友情、爱情 ”为切入点,与热爱生活的素人们一起共享客厅厨房、共享才艺技能、共享人生经历,营造有情有爱的大家庭。

有群“戏精”比大张伟还能说 想认陈小春做大哥

据悉,从上周节目组正式发布素人邀请函后,后台目前总计已收到了5000多份报名表。其中,有网友直言被招募信息中“院子情结”打动,想要来重新体验院子生活:“小时候因为父母的关系,都会住在一个院子里,邻居就是我们的伙伴,上同样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即使是独生子女也并不孤单,但现在很难拥有这样珍贵的经历。”还有闺蜜组团报名,希望将两人的情谊延续到下一代:“我和闺蜜是两个北京土著发小,想带着我们俩的孩子,让他们也体验一下我们曾经的生活。”也有不少人想要带着家人参与节目,希望借此机会找回缺失的亲情。有报名者说:“从小妹妹不和我一起长大,我们是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作为姐姐,希望能在一个面对面的环境下分享一些过来人的经验,加深一下我们姐妹的感情”

导演选拔标准曝光必须要有同行伙伴

有群“戏精”比大张伟还能说 想认陈小春做大哥

素人“想怼大张伟”、“跟陈小春学做大哥”......

作为群居生活的一个小小缩影,院子里的浓浓人情味需要明星与素人共同营造。对于素人的招募选拔标准,除了邀请函中“有技能和故事,愿意交流,不装不ZUO”基本条件之外,记者向节目组导演了解到,“颜值和表达能力其实都是我们面试素人的时候,要考虑的两个首要标准。然后我们节目因为强调的是观察‘关系’,来报名我们院子的,也必须要有同行的伙伴,跟我们节目常驻嘉宾一样,可以是亲情、友情、爱情的关系。有一技之长也是我们的一个硬性标准,在院子里要和明星、和其他伙伴互相分享自己的技能、阅历。”目前导演组已经进入素人面试筛选环节,除了北京当地的面试外,还会通过筛选报名表对其他地域的素人进行视频面试。面试导演也透露,“其实筛选标准,在面试的过程中也不是绝对的,因为目前我们在后台报名表里,已经看到了很多我们一开始没预想到的职业、技能,这些人的亲身阅历,当然比‘颜值’更有价值。”

在各路营销号的爆料中,林更新、大张伟、陈小春、朱桢等或将加盟的明星阵容曾一度引发粉丝热议。有流量小生、综艺大咖,他们还将与素人全天候同吃同住生活在一起,面试导演也特别强调,所谓的“私生饭”报名,将被果断拒绝。然而这并不能阻止报名者对与爱豆各式互动展开幻想。从“希望在节目中可以与大老师互怼”,到“惹哭大老师再哄好他”的设想,“大蜜”们对参与节目的目的十分明确。然而也有吃瓜群众诚挚表示,参加节目的目的就是“想和春哥一起聊一聊,学学怎么当大哥”......对于具备的一技之长,报名的素人中不乏各路“大神”,不仅有自认特别会“讲”的人:“我的语速真的比大老师还快,嗓门跟应采儿不相上下!”还有“唱什么歌都不在调上”、“无论多吵都能秒睡”等等“奇葩”本领。当然,也有极具少女心的网友说自己会花艺布置:“擅长自然风田园风欧美风ins风,但是都比不过我的人来疯。”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