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极光之恋》首播四网第一 收视口碑双丰收

2017-11-28 14:00:0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11月2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集便斩获同时段全国网、全国网城域、31城全国网、全国网城域、52城市组、31中心城市组四网收视冠军,迎来收视开门红,也为湖南卫视注入一剂收视强心针。

该剧还未开播,网友便纷纷在官微留言“求播出”“求福利”,开播的消息一度占据热搜榜单前五位。开播当晚24:00网络同步上线后,更是引得大量粉丝深夜追剧,上线1小时网络播放量迅速突破千万,粉丝大呼“一天2集根本不够看!”

开播首日,《极光之恋》不仅收视数据全线飘红,励志追梦的角色设定、张弛有度的剧情节奏、集体在线的精彩演技都收获了业内外一致好评。关晓彤饰演的韩星子一身“小金人”打扮在美国街头,与马可饰演的李俊泰初次相识便闹到了警察局,轻松逗趣的情节让人捧腹。笑声之后,观众纷纷感慨“看着韩星子为了梦想努力的样子非常感动,希望梦想永远不死”。

首播轻松获四网收视第一首播日口碑收获惊喜

《极光之恋》首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收视便轻松创同时段全国网、全国网城域、52城市组、31中心城市组四网收视第一,将同时段其他节目远远抛在身后,一扫近期该时段市场低迷的状况。该剧未播出之前,网友“求播出”“求片段”的呼声便不绝于耳,极光之恋首播信息更是攀上热搜榜第五位,27日当晚24:00上线网络之后,大量观众熬夜刷剧,播放量1小时便破千万,成绩喜人。

收视和点击量飘红的同时,该剧的情节内容也是好评如潮。首播两集的剧情节奏轻松明快不拖沓,演员们投入表演毫无偶像包袱,原声的使用也收获观众一片点赞,网友留言表示“开头节奏很快,很惊喜。”“原声真好听,更有代入感”。

关晓彤被送外号“小金猪”闹误会当街“地咚”马可

全剧以好莱坞娱乐梦工厂的华丽实景开场,配合关晓彤饰演的女主角韩星子在好莱坞为梦想奋斗打拼的真实状态,情节展开十分具有代入感。首播集中,她与马可饰演的“富三代”李俊泰二人登场均十分“惊艳”。大长腿女神关晓彤放弃偶像包袱“扮丑”,出场时全身包括头发都被涂上金粉,被李俊泰“嘲弄”是一只“小金猪”。就连关晓彤的粉丝也“吐槽”道“我可能追了一个假偶像”“我觉得晓彤可能根本不想让我们认出她”。

而人气爱豆马可的出场的遭遇也同样让观众忍俊不禁:被“小金猪”关晓彤莫名误解纠缠,当街“地咚”,却是百口莫辩。如此尴尬境地,有亲粉丝无情调侃说:“人在路上走,‘猪’从天上来,说的大概就是李俊泰吧!”不过更多的粉丝还是坚决表示“想嫁给俊泰小哥哥”,不知马可在片中一展身手,利用大长腿霸气英雄救美的剧情酥炸了多少少女心。想知道“富三代”与“小金猪”的故事后续将如何发展下去,还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追剧《极光之恋》,在这个初冬与梦想和爱情来一场激情相遇。

据悉,《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熙媛、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极光之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