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情话boy上线 李权哲微博粉丝破百万

2018-04-16 15:38:2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乐华练习生李权哲微博粉丝突破百万。李权哲通过社交平台晒自拍表达对粉丝的思念,配文中写道:“再等我一下,想你们”。面对爱豆猝不及防的告白福利,粉丝纷纷留言回应。

宠粉满分李权哲升级情话boy

早前,宠粉十足的李权哲还特意准备了浪漫的星空灯送给粉丝,希望粉丝每次看到星空灯礼物都能想起自己。“小仓鼠”升级“情话”boy,心意满满、甜腻满分。对于粉丝的要求,李权哲也是有求必应,送礼不手软。为了回馈大家的支持,送出自己珍贵的名牌,获粉丝点赞表白。

微博粉丝破百万李权哲晒自拍告白粉丝

自参加《偶像练习生》节目以来,乐华练习生们以亮眼的外形、扎实的舞技、撩人的声线俘获众多粉丝,成为当之无愧的新晋人气小生。乐华七子之一的李权哲在节目中表现亮眼,其阳光可爱、努力拼搏的形象深入人心,还未出道就收获一众粉丝的喜爱,微博粉丝更是轻松突破百万。日前通过社交平台,李权哲晒可爱自拍,表达自己对粉丝的思念之情。随后粉丝们一致回应表示“太想你了,等你”。从他告白粉丝的字里行间不难看出,李权哲正在紧锣密鼓的努力练习中。一起期待更加耀眼的李权哲回归吧!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