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首播表现喜人 全阵容曝光看点多多

2018-05-02 10:42:1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莽荒纪》全阵容海报

昨晚22:05分,由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黄祖权执导,刘恺威、王鸥领衔主演,陈亦飞、张峻宁、牛骏峰、李威、赵予熙等联袂主演的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同时登陆安徽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首播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事出品方也首次曝光全阵容海报,涵盖内地和港台众多实力艺人。可以说《莽荒纪》除了引以为傲的特效制作,还有众多看点等待观众揭晓。

《莽荒纪》首播表现喜人全阵容海报曝光气势恢宏

电视剧《莽荒纪》是根据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该剧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各界关注,昨晚在安徽卫视、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三个平台同时首播,表现出良好的成绩,同时段电视收视率进入前八,网络平台播放量近6000万,评论数近万条。

而在开播同时,片方也首次曝光全阵容海报,除了已经公布的七位主演,剧中正反两派角色细数亮相,既有张双利(饰殿才道人)、徐少强(饰玄机老祖)、王星瀚(饰黄伯)、梁家仁(饰纪一川)这样的戏骨级演员,也有郑雪(饰惜月公主)、龚悦(饰侗虞)这样的实力派,还有陈梦瑶(饰水易)、冯俊熙(饰北山百微)、宁心(饰冬霖)、甄琪(饰冬青)几位潜力新人,甚至家喻户晓的榜单歌手黄征也跨界出演了终极反派角色——神王。全阵容海报的十八位演员,将在剧中率领各自的家族、势力,欲在莽荒乱世中杀出一番天地,他们或许为正义、或许为私利、或许因为仇恨、亦或是为爱情,一场血雨腥风的莽荒之战即将开启。

顶级制作加持最强IP《莽荒纪》看点众多

电视剧《莽荒纪》自2014年开始筹备,于2016年9月开拍,从筹备到开播,历时了四年之久,不论是前期的准备,还是后期的制作,出品方都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主创、设计、制作团队不仅涵盖了内地与港台顶尖团队、公司,还邀请了美国、韩国和东南亚的公司参与制作。全剧共有20000多个特效镜头,造型团队共设计100多个角色造型,制作服装1000多套,海量道具总制作时长达2800个小时,道具陈设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除了高能的特效,《莽荒纪》还主打实景拍摄,横跨祖国2万里,从北京—新疆克拉玛依—白杨沟—鄯善沙漠—云南石林—大叠水—象山,除去外景拍摄之外,剧组还花重金共搭建了65个场景,置景面积高达100000平米,征用将近45000平米的摄影棚,参与拍摄的演职人员1500多人。所以,《莽荒纪》片方每次曝光的海报、剧照、预告片、特辑无一不让网友和媒体惊艳。

当然,《莽荒纪》最大的看点,还是在庞大的世界观的架构下,既有大爱救世的英雄主义情怀、也有恩怨难断的个人情感纠葛。《莽荒纪》贯穿了人魔、部族、正邪势力的各种角逐较量,刘恺威、王鸥等人率领莽荒群雄奋力抵抗邪恶力量,在内忧外患的层层危机下为每个人物埋下伏笔,将情感与利益的冲突展现的淋漓尽致,谜团之多,都尽将在今晚开始陆续揭晓。

电视剧《莽荒纪》由金牌制片人林正豪担纲总制片人、闫鹏涛担当制片人,中国香港著名导演黄祖权执导。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恒信天地影视(北京)有限公司、云南金彩视界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小米互娱、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影业有限公司、中海外大德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圣华之巅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长富汇银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