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让我怎么相信你》定档6月15日 梁天演绎治愈喜剧

2018-05-28 11:57:2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治愈温情喜剧《让我怎么相信你》今日宣布定档6月15日,并发布首款“父女破冰之旅”海报。影片由梁青儿、梁小凉共同担任编剧、导演,梁天、安乙荞、文松领衔主演,汇聚闫妮、关婷娜等实力派演员,讲述心存芥蒂的“问题父女”通过一场意外旅行而冰释前嫌的故事。影片以现实视角和暖心主题让观众在欢笑与泪水中体验人间真情。

《让我怎么相信你》定档6月15日 梁天演绎治愈喜剧

《让我怎么相信你》定档6月15日 梁天演绎治愈喜剧

梁天携爱女重磅出击治愈之旅掀欢乐狂潮

《让我怎么相信你》今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6月15日全国上映,提前开启2018年端午节、父亲节双节狂欢。影片《让我怎么相信你》由著名作家梁左之女梁青儿,著名演员梁天之女梁小凉共同担任编剧、导演,梁天(饰范坚强)、安乙荞(饰梁念一)、文松(饰阿文)领衔主演,闫妮(饰梁冬梅)、关婷娜(饰阿芳)联合主演。导演梁青儿、梁小凉更凭借该影片,于2016年荣获第八届澳门国际电影节金莲花奖最佳影片、最佳新人导演两项大奖。

梁天作为优秀的喜剧演员,在与葛优、张国立主演的影片《顽主》中,被大众所熟知。此后更凭借其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的出色演技而一举成名,红遍南北,他所饰演的贾志新,每次出场都能带给观众们无尽的笑声。此外,梁天还因在《喜剧明星》、《天生胆小》、《海马歌舞厅》等经典影片中对角色的成功塑造,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剑客,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

《让我怎么相信你》定档6月15日 梁天演绎治愈喜剧

此次梁天重返大银幕,化身“不靠谱老爸”,演绎温情诙谐故事,为喜剧电影赋予别样元素。他携手侄女梁青儿、女儿梁小凉,为观众倾情奉献了一出岁月沉淀中对生活的深刻思考。片中,梁天的演技浑然天成,将父亲面对女儿的种种无奈、亏欠、教导、幽默等复杂情感刻画得淋漓尽致。相信看过这部电影的观众都能被唤醒内心深处某种似曾相识的情愫。

父女真情笑中带泪喜剧剑客倾情回归

《让我怎么相信你》是一部定位为温情、治愈、公路、轻喜剧的影片,讲述了关系疏远有隔阂的父女通过云南之行,一同成长并修补关系的故事。同时以女儿的视角传达出离异家庭的孩子对父亲从误解、埋怨到破冰、和解的微妙心理变化,可谓温情满满。

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展现了在救赎与治愈之旅中最真实的父女情。海报整体风格采用了手绘与现实相结合的方法,充满温馨与童真的画面给人以暖意。而在整体画面中,安乙荞驾车在自然恬静的茶田间蜿蜒前行,随性而和谐,她阳光般的微笑让人顿生好感。坐在副驾驶的梁天发自内心的笑容,仿佛十分珍惜这样悠然而短暂的车内时光,父女深情不言而喻,在暖色系主色调氛围中更显治愈系温情。此外,海报对生活中细腻动作的抓取让人眼前一亮,一对对手绘小人动作各异,别出心裁地安插剧情“彩蛋”,暗示了父女旅途的邂逅遭遇和情感变化。

《让我怎么相信你》定档6月15日 梁天演绎治愈喜剧

影片立足于现实生活中的普通家庭,运用张弛有度的节奏和满含深情的细节处理,通过这一对父女的故事传递父爱的深沉与含蓄,同时通过喜剧的形式反映当下的现实问题,直面父亲与子女间的情感矛盾,以此唤醒人们对原生家庭亲子关系问题的自省与深思。除此之外,影片为父母与子女提供一个契机,让双方放下心中的偏见和执念,尝试审视和了解对方的生活,借此重新认识对方,也认识自己。《让我怎么相信你》不啻为是国内近年来家庭亲情类型电影中的优秀影片。

《让我怎么相信你》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出品,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好来西影视策划公司联合出品,天津银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该影片将于6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