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彭昱畅《闪光少女》鼓锤赠粉丝:愿大家把生活过出声响

2018-06-05 11:40:1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彭昱畅发布微博谈《闪光少女》拍摄经历,文中称:“毕业之后拍了不少校园题材的戏,总有一种从没离开过学校的感觉。这两天收拾房间,翻出来一对鼓槌,又想起当年拍《闪光少女》的经历。”彭昱畅在微博中表示,希望大家勇敢追梦,都能过上自己理想的生活。

这对鼓槌对于去年关注过《闪光少女》的朋友们一定不陌生,在电影中,彭昱畅饰演的油渣无数次挥动鼓槌敲响大堂鼓,和同学们一起完成民乐梦想,转眼间近一年时间过去又到毕业季,彭昱畅此举愿大家放平心态,勇敢面对生活,追逐梦想。在文中他也提到:“希望大家都能为喜欢的事业奋斗,把生活过出声响。”

在起初拍摄电影时,彭昱畅提前进组三个月,一点一滴学习进步,白天拍戏要打鼓,晚上回酒店还要练鼓,为了不影响“隔壁邻居”,就用被子蒙在鼓上练习,就这样一直到拍摄结束。对于这次“突然”的举动,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彭彭好暖心,好希望能幸运的拿到鼓槌!”彭昱畅的新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也正式宣布定档8月17号,今年夏天,也希望他能继续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角色。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彭昱畅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