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人民日报点赞《武动乾坤》价值表达 海外热播重鸣中国式“血性”

2018-09-07 10:49:27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人民日报点赞《武动乾坤》价值表达 海外热播重鸣中国式“血性”

由深蓝影业出品,张黎执导,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领衔主演,释小龙、柳岩、索笑坤联袂主演的东方英雄传奇大剧《武动乾坤》正在优酷视频和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武动乾坤》聚焦男性少年热血成长精神内核,不仅弘扬了家国情怀和天下观的大义价值,更随着烧脑与热血齐发的多线命运伏笔渐入,剧集热度直线上涨,让不少观众纷纷大呼表示“剧情越来越好看了!”。

人民日报点赞《武动乾坤》价值表达 海外热播重鸣中国式“血性”

价值聚焦获人民日报点赞弘扬海外重鸣中国式“血性”

据悉,电视剧《武动乾坤》讲述的是草莽少年林动(杨洋饰)协同一众至友铲除异魔拯救苍生的热血故事。关照剧集内核,该剧也是对少年如何学会与自我对镜,聚焦中国式“血性”成长价值观的苦心探讨。剧集里,林动战符使塔闯大荒古碑,几经生死却屡战不挠,以少年之姿将如何不言放弃的精神,为青年观众跃然于屏;而林琅天(吴尊)不惜忍受多方误解也要执念正义独身前行的人物塑造,亦为观众淋漓展现了少年成长蜕变必经的不解与孤独。而这极富中国韵味的深意鼓励,亦获得了《人民日报》“互联网时代更需注重价值表达”的倾情点赞,顿时掀起针对剧集价值内核表达探讨的业内热议。除此之外,《武动乾坤》还远播海外,覆盖了港、澳、美、加、澳、新等18个国家和地区,这不仅是对该剧深挖普世价值观的高度肯定,更进一步向海外弘扬了国剧的刚强实力,值得赞扬。

人民日报点赞《武动乾坤》价值表达 海外热播重鸣中国式“血性”

小貂获祖符应欢欢陷冰主多线命运疑影掀追剧高潮

昨晚剧情中可谓多线迭加高潮不断。绫清竹(王丽坤)身陷雷坛祭祀,林动临危力救最终化险为夷。异魔六王殿上线危机,小貂(索笑坤)激战中勇夺雷霆祖符,成功幻化人形。青檀(董晴饰)重塑血脉觉醒,却深陷林琅天(吴尊饰)共修禁术的野心布局。应欢欢(张天爱饰)醋味大发下却再现冰主悲情命运,引发观众一阵心疼。多线人物命运伏笔的层层迭加,正一步步掀起了剧集烧脑高潮。而下周剧情中,玄冰祖符重磅上线,林动一行人进入族藏是危机四伏还是劫后重生呢?敬请期待。

目前,《武动乾坤》正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优酷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1:00更新,且始终多看三集,优酷非会员24:00更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