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沙海》大结局吴磊哭戏揪心 黎簇刺破汪家机密回归校园

2018-09-17 11:40:3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沙海》大结局吴磊哭戏揪心 黎簇刺破汪家机密回归校园

陪伴了观众一整个夏天的青春冒险剧《沙海》在昨晚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在这个漫长故事的结尾,黎簇和吴邪最终共情完成了大计划,破解汪家秘密炸毁汪家基地。吴邪找回自己的十年天真,黎簇还能回到故事开端那个普通的高中生吗?

在大结局的剧情中,身陷汪家的黎簇,与回归的苏难沈琼一起预备逃离汪家。对黎簇一直心怀愧疚的沈琼为了掩护黎簇,在逃离过程中被汪灿爆头而死,亲眼目睹这一切的黎簇情绪爆发恸哭不已。为自己对沈琼的欺骗、愧疚顷刻爆发,撕心裂肺的哭泣,让观众慨叹不已。

《沙海》大结局吴磊哭戏揪心 黎簇刺破汪家机密回归校园

吴邪在黎簇的帮助下找到了汪家基地,集结了老九门的人一举炸毁汪家基地。在爆炸的关键时刻,吴邪找到昏迷的黎簇把他送上了回家的路,两个天真的善良和惺惺相惜让人动容。

回程的火车上,从昏迷中醒来的黎簇身边没有吴邪,没有汪家,没有古潼京经历的种种,只有偶遇的同学。面对同学的殷殷关切,黎簇眼底只有死寂的迷惘、麻木,他脑海里浮现的还是沈琼惨死的画面。

回到学校的黎簇穿上普通高中生的校服,还是教室最后的那个窗边少年,但是他的故事会就此结束吗?谁也不知道。整整一个夏天,吴磊给观众带来了一个独一无二的黎簇,他是个不太讨喜的坏学生,会胆小害怕经常情绪失控,但是在责任和艰险面前一路成长,成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少年。对大部分书粉来说吴磊还原了他们想象中的黎簇,对大部分观众来说,吴磊丰满了黎簇这个角色,给黎簇带来了不一样的光彩。心爱的窗边少年黎簇,再见。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