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鸣鸿传》剧情渐入转折 陆琦蔚飙泪演绎获好评

2018-11-09 11:20:5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鸣鸿传》剧情渐入转折 陆琦蔚飙泪演绎获好评

由宋洋执导,陈宝华编剧,张亮、白客、陈都灵、吴优、陆琦蔚等联袂主演的新萌幻武侠轻喜剧《鸣鸿传》目前剧情已渐入高潮,人物形象也随着剧情的发展产生了不同的转变;由陆琦蔚饰演的古儿也从任性追爱的迷妹成长蜕变为肩扛重任的巾帼须眉。

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古儿误会吴名爷爷为获取青铓剑而杀人,因被曲解悲愤之余吴名掌掴了古儿,二人因此不欢而散。为寻回青铓剑吴名冒险潜进皇宫与沈十五一同对付玄武,夺剑过程中,吴名因与玄武打斗不慎负伤;生命的最后时刻,吴名向古儿道出了自己杀人的隐情,其在日光宝盒中所见之事并非表面所见,交代完后事吴名安然离去;知晓了青铓剑的来龙去脉,弄清真相的古儿哀痛自己的出言不逊伤了亲人的心,想弥补但已为时过晚。经历种种磨难的她,决心带着青铓剑返回月庭,途经月庭花海时向沈十五道出心声,对刘星雨的一往情深。痛定思痛后其决定抛下以往的任性,,肩负起作为公主守护月庭保家卫国的重任。

《鸣鸿传》剧情渐入转折 陆琦蔚飙泪演绎获好评

从迷妹到担起护国使命的女将军,陆琦蔚对塑造角色反差切换自如,因其将古儿这一角色的内心精雕细琢,对人物性格准确的把握,将情绪诠释得淋漓尽致,从而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备受喜爱。

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故事的主线已经浮出水面,剧集的后期古儿将如何守护月庭,人神妖三界的前世今生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又何去何从,拭目以待陆琦蔚接下来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