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正文

《无名之辈》热映 马吟吟乐见“好演员的春天”到来

2018-11-26 16:09:2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无名之辈》热映 马吟吟乐见“好演员的春天”到来

要说当下风头最劲的电影,非《无名之辈》莫属,它没有流量明星加持,与市场上受到欢迎的文艺小清新也绝无干系,在上映之前,没有人看好它的前景,但上映之后,它粗粝外表下的温情和对小人物的关怀感动了万千观众。票房上,它力压《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毒液》等大热之作,连续多日夺下票房冠军;口碑上,豆瓣8.3的评分让它“一骑绝尘”,将同档期的电影遥遥落在身后。观众感慨这部电影让人看到“好演员的春天”,身兼歌手与演员双重身份的马吟吟也得以让人看到她在演唱实力之外扎实的演技。

马吟吟褪下文艺外衣化身性感纯情按摩女

《无名之辈》由饶晓志执导,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等领衔出演,讲述了一群不起眼的小人物在一个不起眼的西南小城,因机缘巧合而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从《中国好声音》中走出来的爵士女伶马吟吟,此次褪下优雅与文艺,化身兼具性感与纯情的按摩女肇红霞,客人口中的“真真”与大头(潘斌龙饰)口中的“霞妹”,是她复杂内心的一体两面,这个渴望物质却又难舍真情的农村女孩儿让人回味无穷。

《无名之辈》热映 马吟吟乐见“好演员的春天”到来

片中,马吟吟初登场便是跟九孔的一场“床戏”,身穿制服的真真跟顾客王顺才大玩cosplay,浓艳的妆容和妖娆的身段彻底颠覆了马吟吟以往的文艺形象,让许多人大呼“认不出”。影片结尾,决定与大头在一起的霞妹徘徊在街头,她等待着大头,却不知道他已经锒铛入狱,如此阴差阳错令人唏嘘。

马吟吟:《无名之辈》是一个让人感动与温暖的梦

11月25日,电影的全国路演活动落下帷幕,马吟吟辗转大连、广州、南宁三地,为此次路演画上了圆满了句号。路演现场,观众向马吟吟抛来一个又一个的问题,互动气氛相当热烈。南宁站,在大家的热情邀请下,马吟吟现场演唱了电影的宣传推广曲《无名之爱》,韵味十足的爵士嗓,让台上的各位主创和台下的观众相当沉醉。

《无名之辈》热映 马吟吟乐见“好演员的春天”到来

在马吟吟看来,《无名之辈》是一个充满善意的梦,梦里每一个自尊被侮辱的小人物都与命运达成了和解,这给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带来了一点温暖和感动。都说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但在电影里我们分明看到不管成年与否,生活都一样艰难,好在还有像《无名之辈》这样的电影存在,它是黑暗的一点光,让人敢于想象另一种生活的可能。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