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我要和你在一起》林美雅惨被闺蜜抢男友

《我要和你在一起》林美雅惨被闺蜜抢男友
2019-06-13 10:27:36 中华网娱乐

由东阳国文、幸福蓝海出品,黄磊监制,林继东执导,柴碧云、孙绍龙领衔主演的年度情感大戏《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剧中,柴碧云饰演的林美雅从团宠惨变“团欺”,在养父病重,姑姑骗钱之后,又遭遇“双重背叛”,惨被闺蜜抢走男友。得知他们即将订婚的消息,柴碧云以一段极富感染力的哭戏获得观众好评。

《我要和你在一起》林美雅惨被闺蜜抢男友

林美雅遭遇“双重背叛” 柴碧云分手哭戏感染观众

剧中,柴碧云饰演的林美雅遭遇困境,好在有小黎叔帮助,拿回了被姑姑骗走的房产,并交齐了父亲的手术费用。在她以为一切会有好转的时候,却从闺蜜徐思雨口中得知,自己的男友欧阳要与她订婚了。伤心欲绝的林美雅决定找欧阳寻求真相,她相信欧阳有自己的苦衷,父亲受伤如愿的当天,他还陪伴在自己身边,再次见面却成为了好闺蜜徐思雨的未婚夫。林美雅来到欧阳办公室,却被告知自己已经被开除了,欧阳对她的态度也颇为冷淡。

林美雅与欧阳谈话时,徐思雨突然闯入,她直言:“对不起,我们现在有工作的事情要谈,请你出去。”伤心又倔强的样子令人十分心疼。在分手戏份时,林美雅声嘶力竭说出心声,眼眶泛红,嗓音沙哑:“我就站在这个地方等着你来娶我,你告诉我你要去娶别人的女人!”男友转身离开后,她仍然站在原地,看着他的背影。这段虐心剧情也看哭了大批观众:“抱紧林美雅。”“柴碧云哭戏太有感染力了!”

《我要和你在一起》林美雅惨被闺蜜抢男友

柴碧云落泪太虐心 “沉浸式”演技细节真实令人动容

随着剧情发展,柴碧云在剧中的虐心部分加重,各种哭戏轮番上演。到男友办公室寻求真相时,她轻咬下唇忍着不落泪,却在欧阳说出狠话时露出脆弱的样子。分手时,她做出最后的挽留,一段告白令人动容,她双眼微微泛红,嗓音沙哑,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却已经观众带入他的视角。柴碧云每一场哭戏的情绪爆发点不同,既有遭遇背叛的心灰意冷,也有面对感情流逝的无可奈何,角色外表柔弱内心强大的特点也是柴碧云塑造角色的重点。柴碧云以浸入式的演技剖析角色内心,以每一次落泪牵动着观众的心。

由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林美雅的故事会如何发展?爸爸能否转危为安?更多精彩请锁定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