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王子璇高甜撒糖励志陪伴

《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王子璇高甜撒糖励志陪伴
2019-06-17 10:58:30 中华网娱乐

《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王子璇高甜撒糖励志陪伴

由王一博、王子璇领衔主演的热血青春励志剧《陪你到世界之巅》正在芒果TV全网热播。今日,该剧集官方全网公布一组“爱情版”海报,片尾曲《天空之外》的MV也同时亮相。剧中两对高人气CP甜蜜同框,有爱互动,甜蜜气息溢出屏幕。

开播以来,不少观众表示,《陪你到世界之巅》对竞赛现场氛围的呈现极具感染力,“电竞主要是头脑交锋,导演却能拍得热血沸腾,很厉害!”此外,还有不少观众被季向空的“男友力”折服,给他取了个“季相公”的绰号,大呼“好想有个季相公!”;“王一博演技很惊喜,认真起来特别A!”;“焉栩嘉把夏凌的成长历程演绎得非常到位,前期拼命在姐姐面前找存在感的样子很可爱,成熟起来后感觉眼神都锋利起来了。”

王一博王子璇高甜撒糖

陪伴成长式爱情励志治愈

此次曝光的“爱情版”海报中,王一博和王子璇或深情对视,或温情相拥,温暖撒糖极为吸睛,再加上柔和的糖果色调,恋爱指数破表,尽显青春爱情独有的甜美气息,让不少观众化身“柠檬精”,大呼“我酸了!”。剧中两人面对外在的偏见和事业上的风浪并肩前行,更传递出“最好的爱情,就是跟懂你的人相互陪伴一起成长”的情感观念,让年轻观众产生共鸣。同时,丁冠森和吕小雨之间的同框则呈现出爱情的另一种面相,顽皮逗趣的动作和眼神,都传递出爱情中轻松、愉快、有趣的一面,实力撩拨少女心。

在片尾曲《天空之外》的MV中,则将季向空与邱樱追爱途中的众多瞬间相互串联,讲述了他们从初相见的误会到彼此了解,最终卸下心防,相互支持一同前行的过程。一句“季风吹向大海,到天空之外”暗藏了男主角季向空的名字,随即又用不知疲倦、一心向前的飞鸟和迷失在大海的海豚作为比喻,表现出剧中人物之间纠结的情感经历。然而,只要能够“脱下骄傲,放下姿态”,海豚爱上飞鸟也不再是悲伤的宿命。“你勇敢天空飞翔,我陪你海中破浪”,既呼应着剧中人物“陪伴成长式”爱情的精髓,也展露了该剧对情感的深入思索。据悉,《天空之外》由知名歌手弦子演唱,梅真作词,金若晨作曲,著名音乐人朱金泰担任制作人,凭借对感情心境的独到刻画与解读,一经推出便受到网友的广泛欢迎。

成长群像百态逆势解锁

青春热血力量激燃呈现

《陪你到世界之巅》以职业电竞和专业解说等新兴行业为背景,讲述主人公们不惧前路锲而不舍,最终站在世界职业竞技赛场上为梦想拼搏的励志故事。男主角季向空(王一博饰)和女主角邱樱(王子璇饰),一个是战术高超却屡陷“手残”误解的职业竞技选手,一个是执着追梦却被贴上“花瓶”标签的专业解说,两人在人生低谷中偶然相遇,在相互扶助中携手前进,一路收获友情与陪伴,最终梦想成真。

《陪你到世界之巅》剖析当今电竞行业内部每类人群的不同侧面,描绘出一幅全景式、正能量的青春成长画卷。不论是处于拼搏一线的现役选手,或是默默支持新人成长的退役选手,抑或是努力开拓的专业解说员,背后都体现着共通的乐观、拼搏、永不放弃的价值观,令该剧成为电竞题材剧作中的一部“内外兼修”的佳作。

《陪你到世界之巅》由芒果TV出品,快乐阳光、青新文化、观达影视、芒果互娱联合出品,沙维琪导演,张婵娟编剧,王一博、王子璇领衔主演,严禹豪、丁冠森、吕小雨、焉栩嘉、程启蒙主演,芒果TV全网热播,会员抢先看。热血与甜爱浇灌之下,一场青春“逆风局”热血破局,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