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跨界小仙女”娄艺潇加盟《星居》 设计师竟遭娄艺潇“表白”

“跨界小仙女”娄艺潇加盟《星居》 设计师竟遭娄艺潇“表白”
2019-06-26 10:56:02 中华网娱乐

6月26日晚21:18,由红星美凯龙冠名播出的首档明星跨界家装改造真人纪实节目《向往的星居》第十期即将上演。本期节目迎来“跨界小仙女”娄艺潇。首次跨界挑战家装改造的娄艺潇,不仅带我们参观了她的私人住宅,更给本期设计师带来了超高难度改造挑战。“星居体验官”娄艺潇究竟给设计师出了什么难题?设计师又将通过怎样的巧思迎接挑战?

演员娄艺潇私密住宅首曝光 8米挑高空间引发设计师无限遐想

从《爱情公寓》里的“御姐博士”,到《跨界歌王》里的“灵音唱将”,自出道以来便勇于尝试不同挑战的娄艺潇,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跨界小仙女”。此次受邀参加《向往的星居》担任跨界“星居体验官”的她,首次曝光了自己的私密住宅。漂亮的跃层小洋房中,疏落有致的空间布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她家8米的挑高空间,纯净开阔的视野空间,引得在场所有人的无限遐想,就连初次登门拜访的设计师也向娄艺潇提议,不如合理利用家中的挑高空间,在家里种棵大树。

“跨界小仙女”娄艺潇加盟《星居》 设计师竟遭娄艺潇“表白”

因为追求舒适的生活气息,娄艺潇家里看似简单的硬装,其实布置得都很精致,8米挑高的通透空间,在深色地板,白色墙面,自然清新的绿植搭配下,延伸出无限浪漫纯净氛围,极具个人特色的家居饰品,更使得整个房子都透露出温馨舒适的生活气息。节目中,除了首次曝光了自己的私密空间,娄艺潇还大方透露,平时没事就喜欢和家人一起旅行,对她来说和家人在一起的家才是真正的家。

娄艺潇跨界挑战“向往的星居”改造 寻求颠覆想象的创意设计

尽管“星居体验官”娄艺潇对居家生活有着独到见解,但得知这次将要协助健身达人一家改造“向往的星居”,她坦然表示:“自己虽然没有亲自装修过房子,但很期待这次改造之旅”。对此,“设计师推荐官”韩丹彤特别推荐了拥有16年改造经验的意大利设计师Fabi,助力好闺蜜娄艺潇,一起携手为健身达人之家打造他们“向往的星居”。

为了更清楚地了解此次改造任务,娄艺潇和设计师一起到本期业主云先生家深度了解他的生活日常和装修需求。云先生拥有一个温暖的四口之家,目前居住的房子是120平米的三居室,尽管已经居住了十年,但无论是从装修设计还是从细节布置都依然时尚。由于一家人的生活习惯逐渐改变,现在家里的空间设计也显得有些不太合理了,家中客厅、吧台、投影的实际使用率小。不仅如此,娄艺潇发现,云先生一家的改造诉求也很特别,为了更合理的利用现有空间,他们既不要沙发、也不要电视墙,还舍弃了一般家庭都梦寐以求的吧台、浴缸和书房。对于未来的新家,云先生反而更希望有一个专门的健身区,并且期待设计师合理利用现有的居住空间,为一家人打造出能在一起的交互空间。

娄艺潇揭秘设计师魔幻“任意门” 助力健身达人打造360°交互空间

为了能向“星居体验官”证明自己的实力,设计师Fabi特意邀请娄艺潇来到自己独家打造的魔幻空间参观。在他的亲自带领下,“星居体验官”娄艺潇现场体验了“超时空”的探险之旅。在这个独家打造的魔幻空间里,一个个乍看无奇的墙面背后,推开竟隐藏着别有洞天的另一片空间,有的是衣柜,有的是衣帽间,有的竟然是一个私密阳台。原来,一向风格百变的设计师Fabi为了能打造出空间的趣味性和交互性,他利用“门”的神秘隐藏与分隔方式打造出这间拥有三十扇门的奇趣空间。通过一整天的相处体验,娄艺潇不仅对“隐形门”的巧思设计赞叹不已,更对设计师的空间设计能力刮目相看,尽管初次挑战家居改造倍感紧张,但她依然希望能联手设计师一起竭尽全力解决业主一家的改造难题。

接受了此次“星居体验官”娄艺潇的委托,考虑到业主一家对空间利用率的颇高要求,设计师Fabi决定为业主打造一个拥有13扇门的交互空间。不知在一番匠心设计下,他将联手“星居体验官”娄艺潇为健身达人一家打造怎样别出心裁的“向往的星居”?他又会设计出什么新奇的门?这些门又会创造怎样的空间奇迹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6月26日晚21:18北京卫视播出的《向往的星居》。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