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追球》高光时刻!范世錡李汶翰遭遇“尬黑”李艺彤遭遇“经济危机”

《追球》高光时刻!范世錡李汶翰遭遇“尬黑”李艺彤遭遇“经济危机”
2019-07-09 10:07:37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由爱奇艺、上海恒星引力联合出品,知名作家风弄担任编剧,沈怡监制,苏浩旗导演,范世錡、卜冠今、SNH48李艺彤、黄圣池、朱元冰、李汶翰、卢洋洋、洪潇、李希侃主演,张智尧特别出演的热血竞技偶像剧《追球》正在爱奇艺热播,每周一至周四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剧中,“腾远少年团”在乒乓球赛场上遭遇对手“尬黑”,众人在齐景浩(范世錡饰 )的带领下携手共渡难关,绝处求生。赛场之下,颜晓希(卜冠今饰)、童嘉月(李艺彤饰)和乐冬冬(张叹饰)的“铁三角”也遭遇了“经济危机”,三人窘迫凑钱的场景又喜感,又让网友纷纷感叹:“塑料姐妹花,即使是塑料的,但也永不凋谢!”

《追球》高光时刻!范世錡李汶翰遭遇“尬黑”李艺彤遭遇“经济危机”

范世錡李汶翰被“尬黑” 卜冠今遭往事“扎心”

在全国学院杯的赛场上,腾远学院的对手明德学院使用被煤油浸泡过的球拍作弊,在球桌上留下了痕迹,被腾远识破。而无法再在球拍上做手脚的明德球队,又将主意打到了球身上,伺机在球上抹油以改变球路。明德的作弊行为令人不齿,而当云高洋(李汶翰饰)带人前去查证时,明德却提前藏起了证据,反而倒打一耙,更引发了网友的愤慨,粉丝纷纷为被欺负的“云羔羊”抱不平。

当腾远球队苦战告胜后,明德球队为了诬陷腾远球员给自己下药,当众提及二十年前的比赛,诬陷腾远球队“有下药的传统”。原来,二十年前颜志云(张智尧饰)作为腾远乒乓球队的一员,在球场上因违禁药品而发狂打人,成为了“腾远之耻”。但颜晓希已从颜志云多年前的队友何泽阳(张天其饰)口中得知,颜志云当年是被人下药,而非主动违纪,因此明德学院的这番污蔑对颜晓希来说更是“扎心”,也让观众直呼“无耻”。

《追球》高光时刻!范世錡李汶翰遭遇“尬黑”李艺彤遭遇“经济危机”

朱元冰李汶翰携手“打怪” 李艺彤向钱低头

面对明德学院的发难,“腾远少年团”携手共渡难关:厉圣(黄圣池饰)以一己之力扛下了明德球队对腾远球队的指责,代替全队低头道歉;云高洋克制住自己的脾气,始终为赛场上的队员加油呐喊;齐景浩、颜晓希、侯建白(朱元冰饰)超常发挥,最终赢下了比赛……众人面对对手的刁难,毫不放弃,成就了“腾远少年团”的“高光时刻”。而随后明德学院偷藏起来的球拍被发现,其阴谋曝光,也让腾远球队众人的付出得到了应有的回报。

在球场之下,颜晓希、童嘉月和乐冬冬的“铁三角”也同样携手共渡了一场“经济危机”。为了准备自己的设计展作品,童嘉月与乐冬冬达成交易:乐冬冬做童嘉月的助理,童嘉月教乐冬冬专业的设计知识。当两人为设计展作品而忙碌的时候,童嘉月却遭遇了买不起高级面料的困窘。“铁三角”虽然平时吵吵闹闹,但关键时刻毫不“掉链子”,乐冬冬贡献出了自己仅剩的生活费,颜晓希则拿出了自己藏在家中各个角落的私房钱。三人一起凑钱的场面充满喜感,虽然钱未凑够,但三人之间的感情却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

《追球》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爱情、友情、亲情的青春励志故事,每周一至周四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锁定爱奇艺,青春开局,一追到底!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