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流淌的美好时光》影视原声带温暖上线

《流淌的美好时光》影视原声带温暖上线
2019-07-10 10:29:40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流淌的美好时光》影视原声带温暖上线

近日,由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柴碧云、朱颜曼滋、周澄奥、张亦驰、张杨智子、吴雅君联合主演,冯波、丁春诚特别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齐铭(马天宇饰)与发小易遥(郑爽饰)青梅竹马,自幼一起在弄堂长大,随着岁月变迁,两人在生活点滴里暗生情愫,历经家庭、职场等一系列考验并收获成长的暖心故事。今日,《流淌的美好时光》影视原声带已正式上线,超豪华歌手阵容倾情助力青春六部曲,知名制作人打造经典原声大碟,用音乐封存美好记忆时光,愿温柔岁月伴我们一路前行。

林宥嘉X郁可唯献声主题曲《追寻年少的光》 光的中心寻找希望

主题曲由天才歌者林宥嘉、灵魂唱将郁可唯共同演绎,优雅的钢琴曲缓缓流淌,像是没有边际的风或像没有形状的水一样难以捉摸,动人、细腻的少年的心事伴随着慵懒并带有一点性感的女声轻轻诉说,林宥嘉动情的歌声与郁可唯的唯美声线一起由弱渐强,彼唱此和,两人高低分明的音色丝毫不会让人觉得突兀,音乐如阳光透过指尖的缝隙治愈你我,那些在时光中走失的悲伤终将在未来变成希望。

清泉少年胡夏为你《改变》 浅唱青春的第一抹疼痛

插曲《改变》由胡夏治愈演绎,歌曲由杨晓磊Blues、一米联合作词,杨晓磊Blues作曲。浪漫动人的旋律将少年的心动娓娓讲述。这部青春励志剧集的情感格调也在歌声中呼之欲出,“想念”是心中难以开口的秘密,这首歌的旋律像是小雨,淅淅沥沥、小心翼翼就如同少年的喜欢一样,一点一点的堆积,终于在音乐结束的一刻全部表达。

岑宁儿慵懒声线诠释片尾曲《爱情小说》 遗憾只是爱情小说的桥段

片尾曲由音乐唱作组合莫非定律MoreFeel为该剧量身打造,岑宁儿低沉优雅的嗓音搭配抒情的旋律为片尾曲《爱情小说》增添无限的韵味。相识平常、天气无常,做主角不如做一个小说作者可以置身事外,看似简单的贝斯旋律其实蕴藏着制作人的小心思,自然清新的吉他音符在懒洋洋的声音中自由穿梭,所有的温暖和浪漫都萦绕在耳畔。任谁都会感叹命运安排我们的相遇但是你我错过的遗憾,也是爱情小说的桥段无法逃脱。

杨乃文《寂寞孤岛》情感大爆发 寻找以你为名的灯塔

由金曲歌后杨乃文演唱的插曲《寂寞孤岛》是OST中极具情感爆发的一首作品,由音乐人陈嬛包揽词曲创作。词中写道:“看着自己一天天变老,没什么大不了”表达了她对人生的解释,寂寞、辛苦却隐忍着继续的挣扎感,复杂的感情在简单、舒缓的旋律中一点一点堆积,坚强却压抑的情绪始终保持失控前的最后一丝隐忍,最终在流畅的旋律中回收。

汪苏泷混音唱腔令人《沉迷》 在有你的世界与阳光同在

超人气唱作人汪苏泷大胆创新,他用自己极具辨识度的混音唱腔将这首忧郁、伤感的插曲《沉迷》完美表达。厚重的吉他旋律与高昂的弦乐交织,混合着电子金属乐器,声音层层叠叠、铿锵有力,不复杂、不刻意的唱法,一字一句,直扣人心,在流淌的美好时光背后,少年总愿居住在梦境,但是青春却无法拒绝成长。

简弘亦X汪小敏《小满足》细说陪伴是你送我最好的礼物

简弘亦富有磁性的男声搭配汪小敏甜美动人的女声,在韵律感极强的吉他曲中展现了一刚一柔的力量,充满着无限的生命力,这是一首欢快、活泼的浪漫小情歌。在甜蜜的旋律中少年和少女的青涩模样渐渐浮现,正如在美好的时光中一同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一样,在小小弄堂里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年少到成长,一幕幕都是时光的美好馈赠,纵使岁月变迁,陪伴依然是你送我最好的礼物。

据悉,《流淌的美好时光》影视原声带由反正靠谱(北京)音乐有限责任公司制作,奔跑怪物(北京)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倾力营销,并于已正式上线,时光如水,愿温柔照耀着我们一直前行,《流淌的美好时光》携六首诚意之作,用音乐为你封存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