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中国好声音》第八季开播在即 王力宏现场音乐教学看点百出

《中国好声音》第八季开播在即 王力宏现场音乐教学看点百出
2019-07-16 13:53:33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第八季即将于7月19日晚9点正式播出。新一季《中国好声音》不仅赛制有了全新的改变,新晋导师王力宏的加入也让精彩程度大大升级。王力宏作为华语歌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之一,也是最早给中国流行音乐带来变革的人,他在本季是否会摘得冠军导师之位,成为了节目最大的看点之一。

《中国好声音》第八季开播在即 王力宏现场音乐教学看点百出

《中国好声音》第八季开播在即 王力宏现场音乐教学看点百出

距离节目开播还有短短4天时间,《中国好声音》的官方社交平台先后发布了大篷车试音和现场的试录短片。此次王力宏的大篷车试音地点在杭州,学员们在“二哥的车”上可谓收获满满。即使试音过程表现失利,也得到了王力宏非常耐心的专业指点。而王力宏在遇到心仪的声音时,也会不由自主沉醉其中和学员一起和声。王力宏专业的态度和对音乐的热爱,在节目还未开播之前便通过大篷车试音充分的表现了出来。

在试录短片中王力宏在倾听选手唱歌时,双手不自觉的跟着旋律舞动起来,闭着眼睛非常享受,这率先打动王力宏的“好声音”吊足了网友们的胃口。除此之外,点评环节王力宏还开嗓为选手做起了示范,把节目现场变成了“王老师的音乐课堂”,激起现场粉丝的一阵尖叫。此前,王力宏在自己发布的vlog中,就已经给粉丝们上过一堂“音乐课”,他不但用人体骨架讲解发声原理,还非常直观的用喉镜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声带,粉丝直呼真是“硬核教学”,想必今年的节目将会给所有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线上教学了。

三岁开始就读音乐学院的王力宏拥有威廉斯大学及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双博士学位,是演艺圈少有的高学历学霸。从小就对音乐着迷的他,凭借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在华语乐坛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在《中国好声音》的采访中王力宏透露,此次应邀作为新晋导师加盟,也是想圆自己一个当音乐老师的梦,希望能通过这次机会帮助到更多在音乐上有追求的选手们。王力宏一直对音乐教育很感兴趣,还在自己的母校伯克利音乐学院设立了“王力宏全额奖学金”,专门用来奖励来自中国的年轻音乐人们。粉丝们也在王力宏的影响下,积极参与音乐相关的公益事业。他们联合扬帆计划和星光公益联盟开展了“OurHome星光公益——爱心音乐教室捐赠”活动,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提供音乐课堂,让更多人能够感受音乐的魅力和学习音乐的乐趣。

《中国好声音》将在本周五迎来导师首秀,王力宏是否会先声夺人聚焦所有学员们的关注,又将在之后拿出怎样的抢人战略?今夏一场“硬核”音乐之战即将打响,7月19日起每周五晚21点档锁定浙江卫视,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