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昌隆《浅情人不知》惊喜上线 逗帅整形医师吸睛满分

昌隆《浅情人不知》惊喜上线 逗帅整形医师吸睛满分
2019-07-26 10:42:59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日前,由蔡聪执导,胡耘豪、康宁、昌隆、黄昊月等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偶像剧《浅情人不知》已甜蜜开播。这是人气演员昌隆继《天盛长歌》、《同学两亿岁》等口碑剧后,再次诠释幽默逗帅的角色,令粉丝大呼熟悉又可爱,同时他演绎的整形医师高仁,风流倜傥且业务过人,具有十足的新鲜感,点燃网友追剧热情。

昌隆《浅情人不知》惊喜上线 逗帅整形医师吸睛满分

高仁人如其名花式耍宝、土味撩妹技能满点

该剧以两对年轻男女的高甜爱情故事为主线,一对是胡耘豪饰演的乳腺科医生宁为瑾和设计师郑叮叮这对多年后重逢的“命中注定”,另一对是昌隆饰演的隆胸医生高仁与萌妹宁为璇这对欢喜冤家。

高仁人如其名,是位桃花不断的撩妹高人,土味情话张开就来,深受身边姑娘们青睐;他也是个业务高人,有双精益求精的火眼金睛,即便约会也不忘老本行,瞅准时机推销业务,让人啼笑皆非;他还是铁哥们宁为瑾的爱情导师,几句点拨就能令对面的高冷男孩正视自己的内心。

昌隆刚出场便展露不俗的演技功底。为满足相亲对象要求,他拿宁为瑾当挡箭牌,将他“骗”去饭局,宁医生识破之后故意点了很多贵菜,高仁一方面强作镇定,不忘对美女献媚,另一方面又暗自心疼被宰的钱包,眼神里都是戏。网友称他为“剧中的欢乐源泉”,频频花式耍宝,毒舌妙语连珠,只要有他出场的戏份,必定欢乐不断。

同时,他还是剧中一抹“亮丽”色彩。约见相亲对象,穿一套粉色西装,帅气嬉皮,将倜傥多情的精英形象烘托得淋漓尽致。还有一身“骚气粉”的T恤造型也相当吸睛,能轻松hold住粉红系毫无压力,这部剧让人看到了昌隆的时尚潜质。

昌隆《浅情人不知》惊喜上线 逗帅整形医师吸睛满分

“一男二女”辗转纠结终于体验被倒追的感觉

昌隆在《浅情人不知》中身陷两段感情纠葛:好兄弟宁为瑾的妹妹、古灵精怪的宁为璇,和医院同事、知性女神舒怡然。前者对他展开狂热追求,他却各种闪躲逃避;后者已心有所属,不了解高仁的小心思。

面对“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昌隆处理得细腻自然,与宁为璇相处,两人斗智斗勇,大展轻松互怼日常,而站在舒怡然身边,他表现得如小鹿乱撞,尤其有场戏是他得知了舒怡然对宁为瑾的感情后,望着她转身离开的背影,露出黯然销魂的落寞神情,观众对于这个逗比搞笑男孩,忍不住心生几丝同情。

看到他被宁为璇死缠烂打,不少观众开玩笑表示“昌隆终于熬出头了”。他之前在徐静蕾监制的科幻题材剧《同学两亿岁》中饰演的皮哥哥陆宇辰,对女主宣墨暗生过好感,还在怀旧青春剧《我们的青春期》饰演对心上人默默守护的豹子,是个不折不扣的“暗恋达人”。如今出演《浅情人不知》,总算体会了一把被人倒追的感觉,而他与宁为璇的感情走向,也牵动人心,引发期待。

昌隆主演的新剧《浅情人不知》正在热播,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每晚19:30更新,腾讯视频、芒果TV每晚20:00更新,夏季霸屏模式即将高甜启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