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舞界群雄集结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总决赛战幕开启

舞界群雄集结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总决赛战幕开启
2019-07-29 11:35:28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舞界群雄集结 《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总决赛战幕开启

历时近三个月,由优酷、灿星出品的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迎来了四强争夺战。全国14强集结一堂,为街舞和荣耀而战。在上周六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四战队登上中国最大的街舞BATTLE场,凭借舞力对战,决出全国四强。

两季队员共舞队长大秀 罗志祥HIPHOP军团震撼全场

在生死对决前,群雄集结的队长大秀率先登场。本次大秀由两季队员合体完成,而大秀排名也将决定四战队总决赛的排兵布阵。

易燃装置将POPPING、LOCKING等不同舞种融合展现,易烊千玺更是尝试了后翻等高难度动作。而罗志祥和他的HIPHOP军团气势如虹,强大气场也带动全场气氛逐渐升温。韩庚邀请师弟李德戈景加入,并将擅长的民族舞与街舞融合。马蹄声响,队员们以豪放的蒙古舞步配合木筷、红绳等道具,将民族舞与街舞的奔放、洒脱展现的淋漓尽致。吴侠联盟则首先表演了一段以吴建豪手杖为灵感的舞蹈,紧接着,队员在巨大蓝色帷幕的笼罩下快速换装,以全新的街头舞者形象亮相,上演了一段传递快乐的齐舞。

四支队长大秀虽然作品风格迥异,但都收到了全场的疯狂打CALL。经过现场151位评审投票,罗志祥以143票的高分赢得队长大秀胜利。

14个作品争奇斗艳 四强晋级冠军之战

大秀结束后总决赛正式开启。上半场,14强队员通过抽签分组,分四轮表演各自作品。每轮经现场评审投票后排名第一者晋级四强,其余队员直接淘汰。

根据各战队成员在14强中所占比例,前两轮四战队各有一名队员出战。FRANKLIN代表易燃装置率先出场,变身钢琴王子的他,在《春风吹》的乐曲中上演了一支高甜舞蹈。随着音键的弹动,助跳们身体随之舞动。配合玫瑰和飘落的花瓣,全场浪漫满溢。队友AC继续走霸气路线,在“I’M AC”灯牌的映衬下,他以速度与力量兼备的WAACKING炸裂舞台。 如果说易燃装置是不同风格的“炸”,那修楼梯则是不同时空的燃。三儿的亮相一下子把观众带入了童话世界。三儿化身长耳精灵,在舞台上表演了与树精缠斗的童话故事,用高频率的POPPING完美展现了精灵打斗时的慌张和恐惧。

而态度大师则以男女搭配出战。先是由ELEVEN通过七个舞种的转换演绎《七宗罪》,再由范范变身花木兰,展现硝烟战火中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作为态度大师仅存的两名14强选手,他们既希望在舞台上留下好作品,更想帮战队晋级四强。吴侠联盟前两轮都派出了BBOY应战。GUMBALL和他的BBOY们以单手撑地旋转和“超长待机”头旋,引得全场欢呼。而健严另辟蹊径,将BREAKLING与URBAN结合,讲述了自己冲破困境得以救赎的故事。前两轮易燃装置梅开二度,FRANKLIN和AC分别以145票和129票获得前两轮第一,晋级四强。

接下来,而第三个晋级名额则需要在易燃装置、修楼梯和吴侠联盟中决出。JC俊将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故事”搬上舞台。叶音玩了把“大”的,以音乐剧的编排、LOCKING的演绎带来了《THE GREATEST SHOW》,最后更是以一段酣畅淋漓的齐舞将气氛推向高潮。兔子则剑走偏锋,玩起了古典音乐,在《命运交响曲》中挣脱牢笼,获得自由。经过评审现场投票,叶音以137票晋级。

最后一轮,易燃装置的小海和复活的冯正两人“夹击”吴侠联盟的阿K。小海以“硬核”齐舞和POPPING的高频率震动展现舞技,而冯正和阿牙、石头将“吹拉弹唱”组合再次搬上舞台,这一次他们将幽默进行到底,一曲欢乐的《桃花朵朵开》缓解了现场紧张的气氛。“忍者”阿K则继续挑战难度,不仅秀出了腾空定格,还加入了弹床道具,在助演的帮助下完成了弹跳空翻。最终阿K高燃表演震撼全场赢得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帮跳团背后满是兄弟情 放弃复活资格助阵队友

队员们的每个作品都离不开帮跳团的助力。他们彼此扶助,共同打磨作品。这份坚持与热爱的背后都是满满的兄弟情谊。KUN和马晓龙原本进入了终极复活赛,但为了帮助队友争夺四强,两人放弃了复活的机会,马晓龙更是变身“助跳劳模”,除了帮助韩庚完成队长大秀外,还参与了ELEVEN和范范的帮跳团。三儿为了让助跳的形象与舞蹈主题更为契合,亲自帮大家设计了服装、道具,结果却忘记了给自己做造型。而GUMBALL也邀请了自己的兄弟上台帮跳,大家也都调整日程来帮忙。GUMBALL更是笑称几个月不见,彼此默契有点“减分”。

另外,帮跳团中还有很多熟悉的面孔。王晨艺作为ELEVEN的帮跳嘉宾助演《七宗罪》,而修楼梯1.0队员田一德也回归帮跳,希望帮助罗志祥战队挺进四强。

经过上半场比拼,有10人离开了《这就是街舞》第二季舞台,但对他们而言,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起点。对晋级的全国四强来说,终场对抗的战鼓已经敲响,谁将荣登街舞宝座,摘得桂冠?本周六晚20:00,锁定优酷《这就是街舞》第二季最终回,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