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

《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
2019-07-31 11:06:23 中华网娱乐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由钻石影业出品,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钻石品质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中。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关系逐渐明晰,将明不明的悬疑感让观众总是忍不住随着主演的步伐探寻阴谋背后的动机和真相。今晚的剧情中,悬而未决的投资机会将落入赢家之手,但在最后的争取阶段,沈忆恩(娜扎饰)接连收到叶齐磊还幸存的重大线索,精神和身体状况备受打击,商战的天平逐渐倒向了另一方……

《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

孙彼得终如愿拿下电影资源沈忆恩雨夜病发失去理智

昨晚剧情中,孙彼得利用安景晖旗下艺人的桃色视频做要挟,迫使安制片改变决定,最终参投电影的合同被SheN拿下。一波三折的电影投资战眼看就要落下帷幕,沈忆恩却不愿就此放弃,联手陆准(杨烁饰)查究原因。同时,岑未(赵樱子饰)让毕东调查安景晖电影内幕,歪打正着发现了电影男一号的桃色绯闻并马上将消息告知沈忆恩。商战陷入胶着之时,霍泽宇(沈东军饰)用下棋之道点拨沈忆恩:弃子取势,以退为进。一连串情商和智商的较量,使这一阶段的商战看点十足,毫不拖沓的剧情更是令观众大呼过瘾。

《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

当沈忆恩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时,墨许(王东饰)为了干扰她制定决策,几次将叶齐磊抢救中的照片和视频透露给沈忆恩。一轮又一轮的精神刺激下,沈忆恩终美尼尔症病发失去理智。在陆准的陪伴下,沈忆恩拦截墨许质问他叶齐磊下落,却被“真相”刺激陷入昏迷。墨许口中的叶齐磊,认定沈忆恩为了和秦也在一起,痛下杀手制造了那场车祸。这一切是否真如墨许所说,叶齐磊已对沈忆恩恨之入骨;或者又是墨许的一出“障眼法”,实则要扰乱沈忆恩的心智?迷雾重重的背后,沈忆恩要如何才能摸索出通往真相的道路?

《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归还世界给你》投资商战一波三折 叶齐磊下落终浮出水面

丑闻被爆电影资源又转折叶齐磊下落渐明朗众人奔赴法国

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电影男一号的丑闻后,安景晖也明了纸包不住火,与其被动等待,不如主动自爆寻找一线生机。伴随着丑闻的曝光,电影参投一事是否又出现了转折?除了商战剧情,今晚即将播出的剧集中,沈忆恩和叶齐磊的感情线将要迎来一个小结:秦也(徐正溪饰)一路跟踪墨许,终于在法国找到叶齐磊入住的医院。但是离奇出现的黑衣人打破了原有的平静,第三股势力悄然加入游戏。充满悬疑色彩的感情线看似迎来了真相,实则才揭开谜底第一层面纱。沈忆恩是否能如愿见到叶齐磊问清真相?而墨许又是为何将叶齐磊藏于法国,千方百计陷害沈忆恩?

目前,由杨烁、娜扎、徐正溪、赵樱子、王东、马瑞等领衔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热播。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周日至周一播出两集,周六播出一集,腾讯、优酷、爱奇艺22:00同步更新,更多谜团,亟待解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