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李宇春朴树亮相《乐队的夏天》大张伟重归朋克舞台点燃现场

李宇春朴树亮相《乐队的夏天》大张伟重归朋克舞台点燃现场
2019-08-12 09:47:46 中华网娱乐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8月10日晚,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制作的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正式收官。当晚,李宇春、朴树、谭维维、大张伟等一众大咖惊喜亮相,齐聚“夏日音乐派对”同多支乐队合作,带来的“超燃炸”现场,为这个乐队的夏天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而Hot 5的排名,也在派对之后公布,新裤子乐队成今夏冠军,二至五的排名分别为痛仰乐队、刺猬乐队、Click#15、盘尼西林乐队。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作为首席特约赞助,“不负年轻”一起见证了这个闪耀时刻。

李宇春朴树亮相《乐队的夏天》大张伟重归朋克舞台点燃现场

李宇春谭维维“表白”痛仰大张伟、彭磊毒舌“互怼”

《乐队的夏天》收官之夜,众多歌手与乐队们同台合作,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被观众期待许久的朴树,作为超级乐迷带来了开场演出《No Fear In My Heart》点燃现场气氛;欧阳娜娜首度与新裤子乐队带来合作舞台《After Party》引全场欢呼;张亚东搭档李宇春和常石磊,三位音乐人首度以乐队组合形式,带来的表演《哇》,更加让人惊喜不已。而当被问到“最喜欢Hot 5哪支乐队” 时,李宇春现场表白“我最喜欢的是痛仰乐队”,谭维维也表示自己第一个迷上的乐队就是痛仰。

值得一提的是,大张伟也履行了在往期舞台上的承诺,再次回归朋克,同刺猬乐队合作表演了《傻了吧?!》。表演过后,毒舌功力与大张伟不相上下的彭磊犀利点评“就是挺使劲的,跟在原来在开心乐园或者嚎叫的时候没什么进步”。大张伟不甘示弱回怼“今天不是要回到那天吗?因为我已经进步了太多年你没赶上,我就回去了”。两人之间的“唇枪舌剑”互动,为现场带来别样欢乐。

李宇春朴树亮相《乐队的夏天》大张伟重归朋克舞台点燃现场

热血乐队“不负年轻”告别躁燃盛夏出发下一站面向更大舞台

2019年暑期档黑马综艺《乐队的夏天》至此告一段落。但是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人都不会忘记这31支乐队。他们用赤诚理想躁燃了这个夏天;他们把不甘的热血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无论是坦途还是逆境,他们一如既往地坚持自我;他们抛开束缚,将“最初的梦想”植根于血液里尽情去燃烧。这个属于乐队的夏天,乐队们让“年轻”成为了一种“实力”。他们凭实力说话,敢刚敢怼,气场全开的年轻心态,如他们的“大牌座驾”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一样“不负年轻”。

别克作为该节目的首席特约赞助,从VELITE 6到昂科拉GX,一路见证了这些乐队们在舞台内外的难忘瞬间。无论是初进节目时的兴奋激昂、还是淘汰时的洒脱或不舍、或是逆风翻盘时的振臂欢呼,都成为了这个盛夏里,他们让人最难以忘怀的一份心动。而在别克出品的乐夏番外节目《乐队下一站》中,VELITE 6和昂科拉GX更是与乐队们紧密相伴走向了更大的舞台,深入了解他们内心的更多面。因为见过这些乐队“这么好”的样子,所以希望他们以后会好、会更好,也希望他们如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所传达的内核般,不忘初心,在音乐的世界里“只会长大,不会变老”。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