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咏梅《小欢喜》引共鸣 “中国式妈妈”刘静温暖无私

咏梅《小欢喜》引共鸣 “中国式妈妈”刘静温暖无私
2019-08-16 14:19:09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由柠萌影业出品,爱奇艺、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伊犁长江联合出品,鲁引弓原著,黄磊任总编剧,汪俊执导,徐晓鸥任总制片人,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周奇、李庚希、郭子凡、刘家祎、徐梵溪、王栎鑫主演,沙溢、任重特别出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小欢喜》正在热播。围绕三个中国式家庭教育现状,直面当下教育焦虑、亲子关系、升学压力等焦点话题。该剧首播收视双台即破1,收视率持续登顶,网络播放量夺冠,豆瓣评分高达8.1。与此同时,该剧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播出。《小欢喜》总观看人数累计已经超过40万人,目前位列YouTube同期播出剧目单日播放量第一。该剧双台收视率持续走高,同时段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好评如潮。咏梅饰演的刘静知书达理、是非分明,说话温文尔雅,接人待物谦逊有爱,精彩的演绎受到观众的喜爱。随着剧情的发展,刘静疑似患重病,自己善意的隐瞒却意外被家人发现。

咏梅《小欢喜》引共鸣 “中国式妈妈”刘静温暖无私

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咏梅饰演的刘静以“出差”为借口,隐瞒家人独自住院,为了能让公务繁忙的老公安心工作,为了不影响高三儿子的学业,看似柔弱的她不愿意让家人知道真相,而选择默默承受。在和丈夫儿子视频通话的时候不小心被季胜利发现真相。季胜利赶到病房,得知刘静可能生了重病表情凝重。作为病人,体贴温柔的刘静反而宽慰起丈夫。观众评论这就是“中国式妻子”,“中国式妈妈”的样子,无私而隐忍。引发网友共鸣。对于刘静温柔外表下的坚强,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刘静”。对于后续剧情的发展,更是一致的劝编剧善良,给刘静一个好的结局。

咏梅《小欢喜》引共鸣 “中国式妈妈”刘静温暖无私

虽然刘静生病让观众跟着揪心,但是随着刘静和英子的忘年交的故事线展开,也给观众传递了很多温暖。同样热爱天文的两个人,因天文结缘。刘静给了英子,在妈妈那里得不到的理解,英子也让刘静感受到了“女儿”般的贴心,两个人成了彼此最温暖的支撑,英子也成为了刘静唯一告知病情的人。刘静独自在病房里,在英子推荐的音乐声中,感动落泪。

咏梅《小欢喜》引共鸣 “中国式妈妈”刘静温暖无私

刘静命运如何?季家将如何面对刘静重病这突如其来的打击?请持续关注电视剧《小欢喜》,将于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同步播出,22:00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上线。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