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李鑫一陆思恒“下岛”相聚《见面吧!电台》

李鑫一陆思恒“下岛”相聚《见面吧!电台》
2019-08-20 10:14:52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见面吧!电台》全面升级后已经播出四周,已有二十几组艺人登上电台宣传新作。“直播+点播”的新颖形式,让节目自播出后便受到线上线下观众广泛关注。在上周的电台中,钛戈男团、九连真人、旅行团乐队等音乐人纷纷前来做客。除新歌表演外,音乐人们更是“宠粉十级”,与粉丝合唱互动,趣味十足。

多元乐队做客电台旅行团九连真人不插电弹唱新作

在上周的节目中,钛戈男团、九连真人、旅行团乐队、打扰一下乐团、于文文和VOGUE 5乐队先后做客电台。分享新歌之余,节目还特别邀请了坏蛋调频主理人王硕与乐队畅聊中国摇滚乐发展史。在对谈中,几组乐队嘉宾也展示了更多与表演时不同的立体形象。 旅行团乐队带来限定版《于是我不再唱歌》,特别融合《南方》,走心催泪引发听众共鸣。九连真人不插电弹唱新歌《屏幕鱼》,戳心歌词诉说亲情。打扰一下乐队带来的改编版《世界不会轻易崩塌》给电台平添几分温馨。VOGUE5乐队的《我的爱如此渺小,你要不要》则让电台甜蜜十足。此外,钛戈男团首唱未发行单曲《Mr.钛》,唱跳俱佳,点燃全场。于文文用温柔声线演唱了最新单曲《黑马》。

中外艺人齐聚电台 Alec Benjamin趣味互动中国粉丝

本周坐客电台的嘉宾同样值得期待,分别是陈楚生、好妹妹+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符龙飞、Alec Benjamin 、李鑫一、陆思恒。在《创造营2019》总决赛中位列第十二的陆思恒和第十三的李鑫一遗憾落败,最终未能成团。以vocal见长的二人,比赛结束后各自发行了单曲《有梦的人别怕》和《陪我做梦》,不约而同借音乐表达梦想。一直拥有专属电台的好妹妹乐队此次将在《见面吧!电台》新鲜搭档民谣乐队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演唱《看云》,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不久前与“07快男”兄弟团聚引发观众“集体怀旧”的陈楚生本周将带来最新作品《再见》,期待他可以分享这首歌背后的创作故事。

李鑫一陆思恒“下岛”相聚《见面吧!电台》

此外,“新晋导演”符龙飞也将做客本周《见面吧!电台》。因创作能力突出而为观众所熟知的符龙飞今年宣布将自己的原创歌曲《天各一方》拍摄成同名音乐电影。“符导”会有哪些拍摄感受想和大家分享呢?国际艺人方面,美国音乐人Alec Benjamin会在本周电台带来一曲《Jesus in La》,好奇来自异国的他会怎样与中国粉丝互动。

相信本周的《见面吧!电台》会在民谣、流行等多元音乐声中继续点燃夏日。节目将于今晚七点在QQ音乐进行直播,线下的观众还可以去世贸天阶《见面吧!电台》演播厅打卡,与喜欢的音乐人来一次盛夏约会!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