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遇见幸福》 蒋欣李光洁真心相付熟甜恋引期待

《遇见幸福》 蒋欣李光洁真心相付熟甜恋引期待
2019-09-02 11:24:48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由蒋欣、李光洁领衔主演,郭京飞领衔特别出演,刘孜、刘佩琦、钱芳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遇见幸福》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开播首周,该剧收视成绩一路飘红,稳居同时段省级卫视收视第一,在话题方面多元深入生活,围绕“不婚主义”“中年裸辞”“当代人成年人生存图鉴”等热点引起全网关注与热议。

《遇见幸福》 蒋欣李光洁真心相付熟甜恋引期待

《遇见幸福》 蒋欣李光洁真心相付熟甜恋引期待

甄开放司问渠约会甜蜜来袭网友:“放肆”cp实甜入股不亏

在昨晚的剧情中,甄开放(蒋欣饰)接受司问渠(李光洁饰)的邀请,迎来两人的第一次约会,状况百出的约会现场可谓“名场面大放送”,令网友感叹“想到了第一次约会的自己,明明提前大半天准备,还是阵阵忐忑”、“甄开放反差萌,害羞的约会状态完全是另一种打开方式”、“‘放肆’CP甜到我了,原来成年人的推拉这么好嗑,坐等正式在一起”。相比甄开放心动紧张的可爱模样,司问渠则一改绅士形象化身“撒娇小能手”,接连上演“靠头杀”、“爱的抱抱”,更贴心为甄开放送上U型枕,展现十足“撩人”功力之余,俨然一副热恋中的状态。

今晚,甄开放的专车生涯再遇新挑战,情急之下她将如何保护自己?司问渠得知消息赶来,能否帮助甄开放渡过危机?事态的变化又将给众人的生活带来哪些启示与思考?除此之外,欧阳严严(郭京飞饰)与司问渠(李光洁饰)初次见面,当发小碰上“新欢”,好戏即将开演。萧晴(刘孜饰)和萧春泥(徐沐婵饰)前去探班袁磊(那家威饰),一家三口难得团聚,空降之下是惊喜还是惊吓?答案尽在今晚的剧情中一一揭晓。

成年生存图鉴获网友认可丰沛情感输出揭开人性多面

在上周迎来首播之后,《遇见幸福》对于中年困境真实细致的反映得到了观剧群体的认可与热议,观众纷纷留言“虽然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但认真生活的人总会遇见幸福”、“这样的生活剧挺适合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的,温馨又下饭”、“中年父母的困惑之中涉及亲子、夫妻、职场、教育等现实问题,话题通过真实细节落到实处,会心一击”,可见剧集有血有肉有温度的表达展现出了不俗的可看性与吸引力。此外,“放肆”CP于细水长流间互相给予、成熟有担当的真挚情感,映照了当代人对美好爱情的积极向往,后续情节如何开展,将持续唤起观众的追剧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情感群像真实不单薄,层次感丰富,多个人物之间的关系脉络都有迹可循,充满人性关怀:甄开放与父亲甄建国(刘佩琦饰)之间不善于表达感情,却时时刻刻将爱与关心融入生活,磕绊之中互相理解,是父女情深最好的写照;欧阳严严在发小面前逗趣调侃,与妻子赵雅茹(钱芳饰)的相处则更多几分稳重;外冷内热的甄开放与萧晴,嘴上“塑料姐妹花”、实则靠谱仗义等等;角色之间充沛的层次折射出了人性的真实与多面,为剧集增添了不少看点。

《遇见幸福》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