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这就是灌篮3》朱芳雨自曝组合拳打错人 陈昕葳徐艺洋PK投篮

《这就是灌篮3》朱芳雨自曝组合拳打错人 陈昕葳徐艺洋PK投篮
2020-11-27 14:00:44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这就是灌篮3》朱芳雨自曝组合拳打错人 陈昕葳徐艺洋PK投篮

由优酷出品、优酷体育联合出品、优制娱乐承制的青春竞技篮球真人秀《这就是灌篮3》第七期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如约上线。本期节目中,鹏闪闪和三分葳两队将迎来追梦队成军之战,只有胜利的队伍才有资格进入追梦队迎接外战。经历了追梦试炼战的鹏闪闪和三分葳队,究竟谁将站上追梦领奖台无疑成为了本期节目最大看点。

邓伦写错常见字吓出表情包,陈昕葳徐艺洋额头投篮大PK

成军赛前,暖心的经理人邓伦集结两位女领队,计划为两支队伍共同举办一场毕业班会。在罗列活动环节时,邓伦竟写错了一个常用字,直到陈昕葳提醒才发现,醒悟过来的邓伦一度惊出了“表情包”,令领队们笑得前仰后合。光是一个名字就闹出了笑话,对于这一环节将要发生的趣事也不禁令人期待。

《这就是灌篮3》朱芳雨自曝组合拳打错人 陈昕葳徐艺洋PK投篮

班会当天,不仅有多才多艺的女领队们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邓伦也将联合两名球员现场深情演唱《告白气球》,不知球技过人的篮球男孩们唱起歌来是否也会惊艳众人?除此之外,游戏环节自然也必不可少,陈昕葳和徐艺洋分别头戴篮筐,进行额头投篮比拼。虽然此前徐艺洋曾有过四投四中绝杀四子棋投篮比赛的光辉赛绩,但这次却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手感,球屡屡弹框而出。而另一边,在“三分雨”朱芳雨的影响下,陈昕葳的投篮命中率似乎提高了不少,接连投中拿下比赛赛点。但篮球告诉我们,不到最后一刻,场上永远有着无数可能,最终哪位领队能赢下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朱芳雨忆拳击往事自曝打错人,球员匿名吐槽王仕鹏执教失误

为了缓和赛前的紧张气氛,三分葳队进行了一次默契度大拷问,最后陈昕葳让队员们问朱芳雨一个最想问的问题,队员们竟大胆发问:“哪个勾拳最猛?”“打的是谁?”没想到朱芳雨再次大方回应,讲起了当年“球场拳击”事件的真相。原来,当年朱芳雨将人一路追到中场,直到回看录像才发现竟然打错了,如此“乌龙”令人有些啼笑皆非。不过朱芳雨也不忘告诫球员们,不要用打架解决问题,不要意气用事,要用正确的方式保护自己、保护队友。

另一边鹏闪闪队由于输了上一场对战追梦队的比赛,球员心态有些失衡,甚至写小纸条“吐槽”教练,认为输球的最大责任在于王仕鹏教练。对此王仕鹏首先肯定了球员在球场上的拼搏,但表示对于赛前布置好的战术策略等,若球员不能良好地执行便只能让其下场。此番交流到底能否解开球员们的心结呢?

一边是高歌猛进的鹏闪闪队,却因输球将面临着王仕鹏首节比赛不能上场执教的尴尬局面;一边是每次赢球都轻取对手一分的三分葳队,但频繁更换的球员阵容也对他们团队的默契配合造成了不小影响,最终鹿死谁手,明日中午12点,优酷《这就是灌篮3》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