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视剧场 >

《这就是生活》首播六网第一 刘恺威陈都灵“秘恋”崀山

《这就是生活》首播六网第一 刘恺威陈都灵“秘恋”崀山
2020-12-11 09:56:47 中华网娱乐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这就是生活》首播六网第一 刘恺威陈都灵“秘恋”崀山

由芒果影视、中汇影视出品,刘恺威、陈都灵领衔主演,郑伟、黄烁文、罗予彤、邓莎、周楚濋、李强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已于12月9日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笑暖开播,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24:00同步热播。开播首日,随着叶小白爽怼“绿茶”、管一鹤初见“岳父”、崀山雨夜寻人等精彩剧情陆续上线,该剧首播取得开门红,省级卫视收视六网第一,其中CSM59城收视率0.7份额7.64%,开播不久剧名#这就是生活#即登微博热搜榜。

“百年好合”CP高光上线崀山副本将迎追爱“表白局”

作为一部“新手爸妈笑暖冬日幸福攻略”,《这就是生活》以金融投行为背景,讲述了钻石精英男管一鹤(刘恺威饰)与资优实习生叶小白(陈都灵饰)从恋人迅速升格夫妻,进而在新手爸妈的道路上并肩通关、携手成长的故事。开播首日,叶小白的情感、事业接连上演大反转,前脚情场遭遇小三上位,霸气回怼“感谢你帮我回收垃圾”,后脚同步开启职场小强模式——虽然刚刚喜提转正就因答错了站队“送命题”被管一鹤和高山(黄烁文饰)借调到隔壁组出差崀山,但“人间电脑”式的高光表现、独自连夜查清问题账目的工作能力和态度却令管一鹤对她刮目相看,“百年好合”CP的情感线初见端倪。

《这就是生活》首播六网第一 刘恺威陈都灵“秘恋”崀山

今晚《这就是生活》继续两集连播,崀山副本将进入高潮阶段。管一鹤为保护叶小白而受伤入院,叶小白亲制“病号餐”有爱投喂,粉红气氛秒速升温。与此同时,甲方千金赵金子(周楚濋饰)直球表白、管一鹤“驰名双标”名场面等也将持续贡献笑点。划重点:得知叶小白提前离开,管一鹤机场追爱“表白局”即将重磅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人间真实vs轻松喜感节奏自带buff引起极度舒适

《这就是生活》聚焦当下年轻人的婚恋、工作、生活,开播之后,转正竞争压力、职场生存法则等接地气的情节,以及“谁还没被生活欺负过”等金句引起了当代打工人的集体共鸣,有网友直接表示,应该把“愚蠢的努力只能带来负值的结果”这句话打在公屏!此外,刘恺威、陈都灵、黄烁文、邓莎、罗予彤、周楚濋等主演与角色贴合度、演技、个性人设都收获了一众好评。

除了情感线和事业线,管一鹤被母亲催婚、叶小白与再婚父亲之间的若即若离、赵金子与父亲的相处模式,都从不同的层面映射着中国式家庭和代际亲情关系,而且,在真实之下不乏轻松笑点,弹幕欢脱有趣,“管总第一集就见了未来岳父,这节奏真的可”“百年好合CP搞快点儿”。

“崀山三人组”管一鹤、叶小白、高山将如何帮助甲方解决公司上市难题?小白父亲和妹妹王玥玥(罗予彤饰)将联手送出怎样的乌龙神助攻?管一鹤的初次告白能成功感动叶小白吗?每周一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这就是生活》准时开播,芒果TV、爱奇艺、腾讯视频周一至周四24:00全网首播,一路陪伴观众笑暖冬日。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