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音乐头条 > 正文

Mr.S新专辑双11首发庆生 感恩四周年《有你奉陪》

2017-11-10 14:46: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11月2日某直播现场,乐团Mr.S凭一首《机情燃烧的岁月》嗨爆全场,赢得一百多万人同时在线为他们打call!在即将到来的11月11日,乐团Mr.S还将推出全新专辑,继续燃爆你的耳朵!新专辑在乐团成立四周年之际推出,命名为《有你奉陪》,意在感谢大家在他们追寻音乐梦想这条路上的陪伴。

Mr.S新专辑双11首发庆生 感恩四周年《有你奉陪》

用新专辑致青春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那么几个家伙,不停的混在一起,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互相陪伴着,勇敢着,构成了青春和理想人生,这就是乐团Mr.S想要通过新专辑分享给大家的精神内核。

2013年10月的一天,怀揣音乐梦想的五个大男孩组个乐队Mr.S2014年5月,Mr.S第一次拍宣传照以及第一支MV,随后推出单曲《致我们的青春》迈出了梦想的第一步。2016年10月,Mr.S和新东家大幕拉开签约,相继推出了5首单曲及MV,乐团三周年当天,正式开始公开演出。2017年11月,全员登台燃爆直播间,唱出一百多万人同时收看的在线记录。

2017年11月是Mr.S成立四周年的日子,从一开始没有人认识,到有无数人愿意听他们的音乐,心中的梦想及对友谊的坚定让他们走到了今天。对于大家的喜爱,Mr.S饱含感激地表示:“这一路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继续燃烧每一滴热血,用音乐,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好,梦想万岁。”

Mr.S新专辑双11首发庆生 感恩四周年《有你奉陪》

打破人生的临界点

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临界点》延续了乐团一贯的摇滚风格,李智圣霖包揽词曲,石洛克导演MV。“站在人生舞台的临界点,任凭狂风吹乱我的发线,想法太多不如多点实践。”超燃的歌词充满青春的正能量,也唱出了年轻一代的人生态度。在复古风的MV里,4位乐团成员分别以蜥蜴头医学博士、兔头肌肉男、大象头滑稽演员、文艺鱼头男的形象出现,荒诞的背景下,复古的画面感让你找回生命中曾被遗忘的瞬间。

抒情慢歌《敷衍》由石洛克创作,表现的是分手后的情侣之间互相牵挂又不可再见的复杂心情,“当有人问到我,关于你的消息,微笑的回应一句,我不太感兴趣……想回忆都来不及。”颇能引起现代人的共鸣。

Mr.S新专辑双11首发庆生 感恩四周年《有你奉陪》

只想努力追梦

Mr.S的曲风跨度大,可听度高,如冉冉上升的新星。快歌可以很摇滚,有青春的嘶吼,慢歌可以很抒情,有细腻的情感表达,资深乐评人曾评价有五月天的感觉。Mr.S在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只是想努力的追梦,努力的做梦,努力的让生活变得跟想象中一样。“我们也会努力用音乐和理想把伙伴留在身边,即便每一个明天都是未知,我们仍然愿意做今天我们想做且该做的事情。这便是我们心中的摇滚精神。也是我们梦想的方式。”

就像追梦的Mr.S一样,世界上有着无数个这样的“我们”,在各自且共同的人生舞台上,一直陪伴着,勇敢着。据悉,Mr.S新专辑《有你奉陪》将在双11正式发布,届时各大音乐平台均将上线,让我们拭目以待,青春与梦想共同陪伴的声音。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有你奉陪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