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音乐天地 >

薛之谦世界巡演国内站即将告一段落 国际巡演接力来袭

2018-09-11 10:43:14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从7月14日开始,五座城,五场体育场,20万人,薛式深情陪伴每一位谦友度过一个个难忘的夜晚。十年流光,步履不停,迎风而歌,云走不休,每一次的奔赴,每一次的泪目,都为了建筑你我心中最美的“楼宇”。9月13日15:17,薛之谦“摩天大楼”2018巡回演唱会上海站10月6日加场正式开票,同时在10月7号预售秒光后,应广大歌迷需求,舞台及遮挡区域调整,新增少量票源也将一并放出,各位谦友可以提前做好准备。

薛之谦世界巡演国内站即将告一段落 国际巡演接力来袭

薛之谦世界巡演国内站即将告一段落 国际巡演接力来袭

阅过千帆精彩,“谦”归初心不改

上海是薛之谦的家乡,也是他事业起飞的开始。在这个他熟悉并热爱的城市,他会用什么样的形式宠爱这座城市,是广大谦友关心的重点。据悉,为了更好的与谦友进行互动,本次上海站新加入舞台两侧外向延伸台,打破空间界限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当然还有每场都惊艳全场的“灯海互动”,相信如此的用心的安排一定会让现场的谦友感受到作为歌手的薛之谦送给家乡的礼物。

他以赤子之心,真诚对待每一个爱他的人,上海不负众望,他回来了。同时作为国内巡演倒数场长沙站,也将在9月21日如约开唱。当然,一路马不停蹄的继续为你们送上视听盛宴,9月30日,澳门站也将如约而至,相信薛之谦会给现场带来更多的感动和惊喜。

薛之谦世界巡演国内站即将告一段落 国际巡演接力来袭

薛之谦世界巡演国内站即将告一段落 国际巡演接力来袭

感恩聆听接力海外

上周,薛之谦“摩天大楼”2018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圆满结束,劲歌热舞燃炸全场,灯光秀影,万人齐唱,钢筋水泥、旋转舞台、渡船、废墟等元素相辅相成,2018的盛夏,不单是因为谦友们的赴约而变得炫丽,更是因为他们的“环保”行动让“楼宇”变得蓬荜生辉。他用歌声回馈你们,你们用行动表达爱。薛之谦“摩天大楼”2018世界巡回演唱会国内站已经进入倒计时,从11月开始将转战海外,在初冬的夜晚带给更多谦友不一样的精彩!据悉,海外站已公布的场次有:11月3日温哥华站,11月6日多伦多站,11月9日圣荷西站,11月11日洛杉矶站,11月17日新加坡,太合音乐官方将陆续公布更多的海外巡演城市。薛之谦坦言:如果我们曾经错过,那么就让我们在更大的舞台相遇,如果有机会,他会去到你们的城市当面感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